【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12/9-12/15 一週心靈嚮導:改變

本週,由揚升大師帕拉娃蒂帶給大家心靈嚮導。





祂說:你在正向改變的路上,有些情況已經不適合你,需要放下。







這是個新舊交接的時期。我們有機會更清楚自己的舊模式,也許心裡直接感受到,也許透過發生一些事情了解到。或者,我們感覺更想改變,更想與以往不同,但是卻難以脫離舒適圈和過去習慣。也可能,某種外在變化發生,一些人事物紛紛與我們拉出距離;或反過來,自己感覺已經不對,沒辦法再用同樣的方式面對他們。


這些狀況與感受,都在告訴你,你已經和以前不同,已經走在一條正向改變的路上。



為了持續的改變與成長,舊有的習慣必須放下,不同調的人事物需要離開,舒適圈必須打破。




若你有什麼改變的慾望,請不要忽視它,此時就是做出改變的時機。當你主動做出改變時,宇宙會支持你,讓適當的機緣到你的身邊,幫助你更容易走到下一步。


若你發生了一些狀況,彷彿逼得你不得不放下、離開、改變,請不用擔心,這是隱藏的祝福,看似為生活帶來意外混亂,實則給了你真正改變的機會,因為舊有的人事物有可能不再適合你,不再能支持你的成長,需要先從你生命當中退出。

你不忍心主動割捨,於是他們先於你離開,你才可能帶著成長的渴望繼續往前走,走向那條更能顯化你靈魂之光的道路。


無論如何,順從你的心,該放下的毋須留戀,可享受的盡情享受,這一趟改變的旅程,比你想像得更加豐盛有趣。





這一週開始,我們做個瀟灑的旅人,為了探索、新的發現、更多的成長,走出舒適圈,懷抱感恩和沿途的過客道別,別讓前方的風景等太久,別把靈魂的渴望栓在此處等待枯竭。


往前走,就對了。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正視你的改變,放下你的不願改變,順著靈魂的渴望往前走,新的收穫會讓你不虛此行。


圖片來源:網路。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 positive change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