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1/13-1/19 一週心靈嚮導:改變方向

這一週天使傳送訊息給我們。





祂說:不用眷戀舊的,此刻是改往新方向的時候。






你是否對於現況有些失去熱情,對於改變蠢蠢欲動?是否感到冥冥中被推往一個新的方向,雖然你有點不確定沒信心?無論是感情、工作等領域,或者內心的態度,你是否已經在改變方向的路上?




請相信改變是需要的,否則你不會有這種感受或狀況。




新舊轉換的能量延續著,尤其此時,舊與新的衝突會更加明顯,一方面想擺脫過去不適用的部分,一方面很難完全割捨(畢竟舊的我們早已熟悉,是多麼安全);想朝新的方向前進,又害怕未知的不確定,擔心沒辦法順利。


不論是模式需要調整,還是方向需要改變,抑或心境需要轉換,這都需要誠實面對的勇氣,堅定的決心,不變的信任與愛。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了解需要改變的渴望;為了渴望下定非要改變的決心,即使偶爾面對挫折也保持對自己對宇宙的信任,最重要的是,保持對自己的愛與接納。

接納每一個你,能做到很好,不能做到也肯定自己付出的努力,相信接下來可以做得更好。


這份愛會支持你,幫助你做得更好,實現你所渴望的美好結果。





請相信,你目前或即將經歷的改變,是你靈魂的渴望、靈魂團隊的指引,而你因為敞開了心胸,而接受到祂們對你的愛。每一份指引的接收,都是愛的連結。

之後,祂們也會持續的保護你,讓你在改變的路上安全,並感覺被愛。


記得你不是孤軍奮戰,記得你永遠被支持著,在需要的時候請求祂們幫忙。


帶著祂們對你的愛,帶著你對自己的愛,喜悅的走向人生的新階段。你會做得很好的。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不歸屬於過去,不歸屬於未來,只歸屬於你靈魂的渴望,在每一個當下誠實勇敢的活出新的自己,與新的方向。



圖片來源:網路。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 change in direction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