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1/6-1/12 一週心靈嚮導:隱藏的祝福

這一週,讓天使來帶給我們訊息。





祂說:你總是在得到祝福,儘管有時它看起來是個挑戰。








有些事特別會引起我們的恐懼,有些事感覺非常棘手,有些事你一旦面對就碰觸到內心的傷痛或擔憂。有些事,我們很難理解,到底為什麼一定要遇到?為什麼就是不能讓我輕鬆一點,平平順順的過日子?



為什麼?難道人生來就是要痛苦的嗎?



不,人的一生,是在領受各種祝福與愛。所謂的痛苦,是愛的另一面,令愛完整的東西。所謂的痛苦,是在我們還沒辨認出其中隱藏的祝福,而產生的感受。





因為有愛,但還沒辦法全然的信任,於是痛苦。愛一個人,但不相信對方能一樣愛自己,於是害怕;愛一份工作,但不信任自己能勝任,不信任能以此維生,所以恐慌。

沒有痛苦,你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不知道自己其實多幸運,已經接觸到所愛,能夠為了所愛而努力著感受著。





而這些挑戰的發生,可能帶來改變的契機。它讓你知道,面對所愛,有些態度可以調整;讓你知道,有些想法或方式行不通,可以換個想法或做法。

又或者,你以為你失去了一些機會,感到懊惱,但其實,這個失去讓你能得到其他更好的機會,是更適合你的。

一份祝福,會以各種不同的面貌包裝,剛開始面對時很難辨認,事後才會發現,它比任何你想要的都還珍貴。






這一週開始,我們試著練習,在不順心不如意之時,保持信任,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找出這個安排背後的原因。


把一個個的挑戰或痛苦,想像成一個個禮物,猜猜看,感覺看看,這些禮物裡裝的是什麼?我要如何轉換心境或做法才能打開它?


關係上的不順利,有什麼是自己可以調整的呢?有沒有一直重蹈覆轍的狀況該做改變了?

失戀了,是否表示這段關係已經沒有成長的空間,而你終於可以自由,接受新的關係與機會?




任何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絕非平白無故。它們總是符合你的靈魂目的,並在適當的時機發生,為你帶來最高的益處,即使那些益處你不能馬上明白。你越能信任安排,越能找出這些隱藏的祝福,收穫越是豐碩。


即便你無法立刻辨認或找出原因也無妨,保持信任,終有一刻,你會瞬間了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無一例外。



屆時你會感受到,宇宙那滿滿的智慧與慈愛,瞬間溫暖著你包覆著你。而你,什麼都不用怕。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深刻體驗生命的每一面,以信任與智慧穿透表相,看清隱藏的祝福,擁抱宇宙那無盡的愛。



圖片來源:網路。守護天使卡:隱藏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