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SRT個案分享——勇敢瞧瞧限制後頭的風景



體驗天海的SRT後第21天。


那個傍晚,作完SRT之後,在附近一家咖啡店吃晚餐,感到莫名昏沉和疲憊,做SRT時就有點徵兆的頭痛也加劇了些,回家後幾乎是立刻倒頭睡著。因為天海很貼心的告知過可能會有類似的身體反應,就放寬心多休息。

SRT的當中,得知高我想告訴我「和元始靈沒有分開過」以及「是受到上面照顧的」,其實偷偷很想哭(一如以往跟天海對話、抽牌卡,觸動到內心某些角落的時刻),或許呼應了我「相信自己是被拋棄的」的信念。其餘一些高我提醒我的,比較負面的信念,也都很準確(掩面逃走)。

高我也要我每天做2~3分鐘的扎根冥想,依稀記得是為了讓這一世在地球上生活得比較踏實。隔天就依照天海的說明,閉目想像全身籠罩在祥和溫暖的光芒裡,腳底長出很長很長的根,彷彿通到地球的另一端那樣。當時身處我一向最討厭的,擁擠嘈雜的捷運上,內心竟然頓時變得寧靜。後來,有時候是夜裡躺在床上,才猛然想起今天忘了做這項功課,似乎都在開始冥想後立刻睡著。



當時提出來清理的主題有兩個,第一個是和朋友的關係。清理後漸漸比較不擔心做什麼會讓朋友不開心了,想要更加忠於自己。另一個是覺得個性偏向退縮,因此失去嘗試很多事情的機會,這陣子很積極的回應盤旋在心裡許久的幾個渴求,就算身邊的人怎麼唱衰,應該都會想辦法嘗試。

高我還說,我今生的主要課題之一是「創造力」。當下覺得「真是夠了,我這個人最不擅長的就是創造任何東西了,是想逼死誰?!」聽了天海補充「創造力不一定要完全無中生有,把既有的東西做點小改變也是創造」,稍微放心一些。認真想想,人生處於滯礙狀態的現今,或許正是發揮創造力的好時機。一直以來,越是真心喜歡的事情,越容易遭受重要他人的否定與嘲笑。憶起年少時的一個堅持,造就了許久之後的小小成果,也許,現在該是時候,再次以那樣的堅持,突破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限制,追尋、創造人生的新階段了。用一顆熱情但保有寧靜的心。



失落、迷惘之際遇見天海後約3年。期間不定時為了大小困擾去找天海,然後,在既溫暖又嚴厲的陪伴下,逐漸獲得清明。而這次的SRT似乎讓我對於「限制」或「自我限制」有了更敏銳的覺察,希望往後可以更加勇敢,試著瞧瞧所謂「限制」後頭的風景。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