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1/27-2/2 一週心靈嚮導:揚升大師

本週揚升大師們帶來指引。






祂們說:請感覺與你有緣的揚升大師,並與祂(們)合作,讓祂們助你走向靈魂目的。








是的,本週非常不一樣,沒有特別要突破的課題,但同樣有個小小的練習,就是請你和更高層次的揚升大師們連結,與祂們合作。




揚升大師大部分曾經在地球上轉世為人,是有許多愛與智慧的上師或療癒者,祂們是較高次元的靈體,能輔佐地球人們轉化療癒,利益眾生,促進整體的進化。

我們較熟悉的揚升大師有:觀音、釋迦摩尼佛、彌勒佛、耶穌、聖母瑪利亞、象神等(不限於這幾位,可依照你的直覺或去搜尋看看),而每個人會有各自有緣的幾位,沒有宗教之別、沒有優劣之分,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通常你比較容易想到的,就是一直以來有在守護你看顧你的揚升大師。


你不須透過信仰宗教才能和祂們連結,和祂們連結的唯一方法,就是發自內心,誠心的和祂們溝通,傳送愛與感恩給祂們。你傳送過去的,將會以數百倍回饋給你。當你連結或請求幫助後,靜待祂們的回應或指引,祂們的回應不一定馬上發生,但總會在最適當的時機,給你帶來幫助。



最重要的是,你所請求的目的不能自私,是基於愛、基於提升、基於整體的利益。


祂們了解你的天賦與道途,除了給予幫助,也會給你修練的機會,好讓你有更好的能力奉獻於群體,促進整體的進化。





現在的急速轉化階段,我們除了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做意識轉換,也可開始練習與更高力量合作。這一週開始,當你遇到什麼問題,除了自己想辦法解決之外,不妨請揚升大師幫忙。透過接受指引,採取下一步行動。(祂們只是幫忙,我們自己還是要有所行動)

在靈界的層次上,我們與祂們並無二致,只是我們暫時以肉身學習提供經驗,而祂們維持較高的頻率來提供智慧。當我們攜手合作,智慧與經驗相互交融,宇宙整體的提升變會越來越迅速。



請讓揚升大師的力量、愛、慈悲、智慧,成為你的一部分,畢竟,你本就擁有這些。和祂們連結,你能夠打開這些深埋的寶藏,你能夠有更多的信心,療癒自己進而療癒他人。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破除宗教文化藩籬,以心連結你的揚升大師。與祂們攜手同行,每一步都踏實的踩在進化提升之路上。




圖片來源:網路。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 ascended masters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