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1/20-1/26 一週心靈嚮導:讓愛流動

本週,天使帶來療癒的訊息。






祂說:你的心是用來接受和付出愛的,請勇敢的愛。








你一直知道你想愛的,愛一個人,被一個人愛,愛週遭的人,愛你自己,愛這個世界。可是怎麼會這麼怕,牆這麼的厚,這麼的難以行動呢?




因為你怕,如果我愛了,對方會不會不接受?他的反應和我想得不同,就好像不愛我,我會因此心碎受傷。


因為你怕,如果我接受對方的愛了,我要負起更多責任,我要犧牲個人的自由,我沒辦法好好愛自己。或者,我真的有這麼好,值得對方愛我嗎?我不會欠他嗎?



因為你怕你的任何付出,就像石子丟到湖裡,沒一點回音,一點回饋,你怕付出換不到愛。你怕你的任何接受,需要犧牲更多,因為你不相信你可以簡簡單單得到愛。


親愛的,愛沒有這麼複雜,它不用犧牲,不用交換,就能得到。因為愛一直都在你心裡,當你願意敞開,你就成為愛;當你願意敞開並行動,你就付出愛;當你願意敞開並順流而動,你就接受愛。


愛一直就是如此簡單的,流動著。


但也常常如此複雜的,被我們的害怕,封閉著。







這一週開始,請打開你的心,重新讓愛流動。



主動表達你的愛,不用擔心對方如何反應。因為你就是愛,不會因為對方不回饋你而使愛匱乏,使你受傷。

放心接受任何人的愛,你值得被愛,這份值得,不需要再透過任何辛苦付出犧牲來獲得平衡。

敞開接受宇宙的愛,宇宙會透過愛的感受,引領你往下一階段前進。你能直接從心裡,感覺到你需要的答案。





你與他人的距離,就是你與自己心的距離,也是你與愛的距離。此刻,你不再需要用盔甲層層包裹,用厚牆片片阻隔,你只需要卸除所有武裝,讓人看到真實的你,讓人愛真實的你,讓你愛真實的你。

當你真正的愛自己,你就與愛合而為一,成為愛。


當你是愛,你無所畏懼,愛會流過你滋養你。你是愛的管道,世界透過你而有更多愛,你透過這世界而感受更多愛。



讓愛流動,愛便源源不絕。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卸下所有武裝與距離,清除所有匱乏不值的假象,接受愛付出愛,在流動之中,看見愛的真相。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