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調價公告】


親愛的各位,自從地點轉移到工作室後,不僅環境更加舒適清靜適合深聊,能量頻率和靈性團隊的層次也跟著提高,進而提升了諮詢治療的效率與品質。

品質提升之餘,為了相應的能量平衡,服務的價格將有所調整,請見以下說明。





一、塔羅占星個案諮詢


2015/3/1起,調整為:

每人 半小時 900元

         一小時 1400元

         一小時以上增時收費,每半小時 700元 (例如:1.5小時2100,2小時2800,以此類推)

         以往的「一節」則取消

(2/28以前預約並約好時間,仍以原價收費。)



二、SRT個案



2015/3/1起,調整為:


2小時 3500元

2小時以上增時收費,每半小時 800元


(2/28以前預約並約好時間,仍以原價收費。)



三、占星全面諮詢



此項服務說明:

1.內容重點在於解讀個人的完整星盤(生命藍圖),然而目前的你並不完全是生命藍圖的顯化,而是「靈魂設定的藍圖+個人(小我)自由意志」形塑成你目前的性格與境遇,因此請勿把這項服務當成宿命的解讀,你是可以經由自由意志轉化性格,改善你的人生的,靈魂也會透過轉化而成長。我會把焦點放在這樣的成長,幫助你走向靈魂的目的。

2.諮詢過程中,會有我的星盤解讀,我們共同的討論,經由討論我再給出一些建議,供你作為自我調整和面對人生課題的參考。範圍涉及你的每個生命領域。感情部分只討論個案容易有的模式,這才是所有感情問題的核心,因此不論及特定對象。(若需問特定對象的問題,請做另一項「塔羅占星個案諮詢」)

3.若您準備好與我同行,以更高角度、於更深的層次探索自我,也願意打開心房,讓我了解你內心深處的感受與想法,歡迎你來,我們將會有美好而豐盛的探索之旅。



本項服務價格自即日起,調整為:

2-2.5小時  5000元


另外,進行本服務前,我需要事前做深入的研究與準備,除了請您提前預約以外,若需改期或取消,也請於三天以前告知。

如欲取消或改期,卻未能提前三天告知,下次再預約此項服務時,需麻煩您提前付費,再進行諮詢。


另外兩項服務則不在此限,但也請您盡量提前預約,改期或取消也盡量提前。謝謝!





願有緣的我們,能在適當的時機成為彼此的旅伴,在自我生命探索的路上相陪一段,不論或長或短!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