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2/3-2/9 一週心靈嚮導:自尊

本週,大天使麥可為我們帶來強而有力的指引。






祂說:最重要的尊重來自你自己。相信自己,認同自己,你不需要搏取他人的認同。






面對一些改變,面對一些你忠於自己的選擇,往往也會面對一些反對的意見。可能你的想法並不主流,不能被廣為接受;可能你的選擇有悖於他人的一時利益,而遭到反對;可能你的觀點較為前衛,未能被大眾理解。

可能,你只是誠實的忠於自己,但週遭議論紛紛,每個人用各自的觀點評判,而你感到不受尊重。



沒有關係,你的價值和隨之而來的選擇,只需要你自己的認同。你唯一的尊重,只來自自己;萬人的認同,永遠比不上你一人的自我尊重。





只有你能決定要相信什麼,只有你能決定自己的信念,依此信念而活。有時,這些信念觀念非常前衛,前衛到多數人無法理解和接受,即使如此,也請你相信自己,誠實面對自己的渴望與感受。當你作為一個越來越成熟的靈魂,走在進化與改革的路上時,被視為異類或不被接納,是一個難以避免的挑戰。


而面對這個挑戰,你能做的就是持續的給自己認同,打從心底相信你的信念;你的選擇基於這份信念,絕對是最好的。







如果你總是想到「人家說....」、「我爸媽覺得....」、「一般來說不都是應該幾歲就要.....」這類他人或社會主流價值觀的想法,現在開始,可以問問自己:你的感覺是什麼?你真的想這麼做,還是因為大家都這麼做?


如果你按照主流社會的想法來選擇與生活,你就得永遠活在社會給你的框框裡,追求社會的認同;如果你聽從親人朋友的想法而行動,你就只能不斷尋求他們的意見,得到他們的認同,如果你在意別人的看法多過自己,你就只能一直去詢問他人的意見,尋求其他人的認同與尊重。



然而眾說紛紜,價值各異,你永遠也無法讓所有人認同你。最後,你只會迷失自己,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






因此,別向外尋求認同,唯一重要的認同,在你自己心底的那份相信。請把對自己的信任尊重從外界收回,重新掌握你的自尊。別為了獲得他人一時的認同,而放棄了重要的信念。



你需要放棄的不是自己的信念,是對他人想法的過多在意和自我懷疑。你是自身生命的領導者,唯一能掌握自尊的,只有你自己。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放掉外界的評判,忽略主流的聲音,在一片寂靜中,只聽到心底的自尊自敬自重,作為你前進與改變的主旋律。



圖片來源:網路。ask your guides oracle cards: self-estee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