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2/24-3/2 一週心靈嚮導:維持新鮮

年假過後的第一週,天使翩翩捎來訊息。







祂說:為了維持能量流動的暢通,記得多呼吸新鮮空氣喔。





(哎呀,連假過後的訊息,也是十分人性化。)



過新年,拋開過往一切如新,迎接嶄新的開始。然而,重新回到尋常生活、工作崗位,是否有一點不甘願,又開始帶著沉重的心情,步履蹣跚的走入現實呢?


嘿,不要忘記,你還是自由的。不要忘記,責任之中,你還有很多創造的空間,活化的可能,選擇的自由。


別把自己鎖死了。





請試著,把這股新年的嶄新能量,延續下去,即使在非連假的日常生活,你也能夠釋放自己的心,讓自己以輕鬆的心情面對。選擇輕鬆的看待,選擇愛你所做的事,選擇自由的面對。


也許不是百分之百的輕鬆或自由,但能比過往多百分之一也好,讓自己多那麼一點自由與隨心而行,多那麼一點進步。



只要多那麼一點,你就多那麼一點舒暢的感覺,多那麼一點愛自己的感覺。這樣就很好了。





這一週,要是你開始感覺「啊雜」、沉悶、受限、沮喪,請「釋放」自己。


多呼吸,吐出舊的能量,吸入新的能量;去戶外走走,動動身體,維持能量的流通;接觸大自然,欣賞和接觸花草樹木的美,讓它們提醒你如何自在的活著,只專注於綻放當下的美麗。



新年的存在,提醒我們累積一年的舊東西,該捨棄了,一切要重新開始。

但其實,每一天,每一刻,都可以提醒自己,累積的舊能量不需留著,唯有隨時活化更新,生命才是真實活著的。



每一天每一刻都是汰舊換新的好時機,每一個當下都是自由而嶄新的。



於你而言,便沒有牢籠無有束縛,有的只是無限未知的美好。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延續輕盈能量,維持嶄新感受,事忙心不忙,讓自由的心生出翅膀,帶你翱翔寬闊天空。


圖片來源:網路。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 fresh 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