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3/24-3/30 一週心靈嚮導:戀愛

本週,天使為我們帶來訊息。







祂說:談一場戀愛吧。愛自己,愛他人,愛你的人生。







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那種為了對方奮不顧身、自我燃燒,投入全副熱情在對方身上的心情。因為喜歡,怎麼看都可愛,怎麼相處都覺得好玩,彷彿又像個孩子一樣,內心充滿了好奇、熱情,也因為被愛,而不時感到喜悅甜蜜。


我們好喜歡這種感覺,也好懷念好嚮往,這種浪漫美好的情境。因此我們追求戀愛,渴望戀愛,尋找戀愛。




為何戀愛能帶來這種澎湃的能量呢?


因為心動。因為愛而一顆心真實的悸動著,心上的千絲萬縷都被對方牽動著。因為愛,而使心真正的活起來,有了在意,變得敏感脆弱,也同時產生喜悅難過各種起伏的情緒,而有了真真實實的生命。


所有的戀愛,來自心的真實跳動,一顆活起來的,開始交流的心。





有戀愛也好,無戀愛也罷,當你活在生命的每一個當下,欣賞生命的可愛,全然熱情的投入生命的懷抱,與生命中每個人事物盡情的交流玩耍,你的心就開始真實的跳動。

你會開心期盼,熱情任性,你也會難過失落,沮喪猶豫。你的心情會有起落,但感覺很過癮,因為你全然投入自己,沒有保留。


因為你正愛著你的生命,用你的心過生活,用心與你的生活戀愛。



因為你真正的活著,感受著,愛著。






這週開始,來與生命談一場戀愛吧。


欣賞他的可愛,稱讚他的優點,發現他美麗的一面;與他來場開心的約會,有時因失望而任性的埋怨一下,但別忘記你們之間的愛從未消失,還是一樣的美好。

像個孩子一樣,熱情的與他玩耍,創造屬於你們的浪漫。


你的生命是你最忠實的愛人,你越愛他越滋養他,他會以百倍千倍的愛奉還。


而真正適合你的戀愛對象,也會在你好好與生命談戀愛之後,被你散發的愛吸引而來。





你說,你不知道要怎麼跟生命談戀愛?你只覺得他有點難纏?

嘿,你的靈魂精挑細選了這份人生,必然是有愛的,放掉你的頭腦,用「心」去感覺吧。


你會回憶起,你有多愛他的。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順著渴望戀愛的心情,重新愛上你的人生,讓心恢復悸動,讓熱情充分燃燒,讓你們的愛情,永遠如此浪漫美好。



圖片來源:網路。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 cupid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歡迎預約SRT個案。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