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3/3-3/9 一週心靈嚮導:請求協助

本週同樣是天使帶來訊息。





祂說:別忘了請求幫忙,這一趟靈魂的旅程你並非孤軍奮戰。







你是否覺得責任多、疲憊、難以負荷?有些情形一再重複,有些煩惱揮之不去,令你不勝其擾?你感覺獨自面對許多問題,忍不住抱怨,而週遭的人似乎也幫不上忙?



你覺得自己孤軍奮戰很久了嗎?



從現在開始,你再也不需要孤軍奮戰。請求幫忙的時刻到來了。




當你覺得苦覺得累,需要支持需要協助,請不用客氣的,請求身邊的人幫忙。無論是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這些人有可能是你的靈魂家族),還是你的靈性團隊們(嚴格說來不是人,是靈界的高我、天使、指導靈等),或者揚升大師、高靈、神,他們都是樂於協助你的。


你的靈魂在這一趟人生的旅程,攜了許多旅伴同行,彼此用各種方式互相協助支持。有些事是依照當初靈魂的約定,因此他們會主動協助你;但有些事取決於你的自由意志,需要你下定決心主動請求幫忙,他們才會參與。





然而,請求幫忙時,要以解決問題代替抱怨問題,請求取代要求,決心取代猶豫。



與其抱怨狀況有多困難,不如想想問題如何解決,並專注在解決問題上。

與其理所當然的要求他人配合順心,不如誠心的請求對方協助,共同處理問題。

與其猶豫不決,等待他人為你做決定,不如先做出自己的選擇,再請求對方協助處理。(這尤其適用於向天使請求,因為這是天使遵循的宇宙法則:不得干涉我們的自由意志)





從現在開始,除了找回生命的主導權,也在有所需要的時候請求協助,和靈魂的旅伴們互相協助支持。



我們能夠自信,因為知道自己的渴望,下定自己的決心;

我們能夠謙卑,因為知道自己並非無所不能,願意接納自己的脆弱與不足,願意倚靠我們的夥伴。



我們在困難中學習了自信與謙卑,學會在愛之下,這兩者並無衝突,反而互補。


我們得以學會兩極的兼容並蓄。這一切,從強而有力的決定,與柔軟倚賴的請求開始。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在困境中找回解決的渴望,讓這份渴望帶出你的選擇,讓你的決定與請求,成為靈魂旅伴們協助你的途徑,助你的心願顯化成真。




圖片來源:網路。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 ask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歡迎預約SRT個案。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