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3/31-4/6 一週心靈嚮導:從靈性去了解

這一週,大天使拉吉爾帶來訊息。







祂說:從靈性去理解,你會對自己和事情有更透徹的明白。








這世界上有太多事情,令我們難以理解,也因為難以理解,便不知該如何選擇,如何處理:處理事情的應對方式,處理我們的心情。


為什麼我要遇到這種倒楣的事?為什麼這人會如此難溝通?為什麼我想要的無法達成?為什麼我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令我困擾?


如果,你苦思許久,總得不到問題的答案,那我們換個方式問問。




我遇到這種不舒服的事,是要我學習什麼?改變什麼?

我遇到難以處理的關係,是要從中學會什麼?發展什麼特質?理解、慈悲,還是適當的界線?

我想要的無法達成,是要我改變什麼做法?或者有其他更寬廣的路?

我一再遇到的問題,是指出什麼我自己一再重複的模式?我可以放下什麼模式,以避免這個問題?



遇到所有你不理解的狀況,改問「我的靈魂想要學習什麼?」或「我的靈魂要提醒我改變什麼,好幫助我成長或改往新方向?」

從「小我」(肉身)的提問,改成「靈魂」的提問;從小我的了解,進化到靈性的了解。


靈性沒有多高深,不是得道高人才有的東西,它和我們日常生活修行、解決問題息息相關,是能解開許多人生疑問的關鍵,也是你與生俱來的資源。靈性的高低差別,只在於你是否願意理解自己是靈魂,願意從靈魂角度看事情,並從中學習成長。




常常,我們遇到挫折與危機時,正是靈魂特別渴望改變與成長的時候。畢竟事情簡單安穩時,無法刺激我們做出改變,於是常常透過難以處理的事件,來學習、轉變、提升。


因此,遇到困難,別急著抱怨自己有多倒楣,別人有多難搞;因為對靈魂而言,這是一份作業也是一份禮物,是一份磨練也是一份機會,讓你能夠運用自己的靈性——提升視野,從靈魂的角度來看待與處理,藉此改變自己,學習成長。


這些從來不是別人的事,從來不是別人造成的,是我們自己靈魂的安排,自己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提升視野到靈性的層次,你會更容易理解這個安排,了解你在這場看似限制的劇情當中,有更多做法,有更多可能。


以及更多自由。





若你的靈性提問無法立即得到答案,也沒關係。請求高我或天使協助你理解,之後請注意出現在你生活中的重複訊息,通常那就是你的高我或天使要給你的提醒。


例如:某個朋友告訴你一個想法,不久後又從別人口中聽到類似的說法。

也可能透過任何媒介:書、歌曲、電視、路人擦肩而過的一句話、腦中畫面、夢境等等。任何重複出現的,都可能是訊息所指。


這些訊息,或許就能協助你開啟寬闊的視野,用新的方式看事情,看待你的人生。


而或許更關鍵的,是你決定把靈性深植在生活中,完全為自己負責,開啟自由的那份決心。



你決定從自己改變起,讓自己更好的決心,也會自然引領你到更高的視野,靈性的層次。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開啟靈性視野,俯瞰肉身生命;穿越幻象的限制,辨認禮物的原貌,成為你靈魂最美好的一面,擁有最美好的人生。





圖片來源:網路。archangel oracle cards: spiritual understanding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