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SRT個案分享——抵達內心的明亮



做完SRT當日,其實很累了,但與人約好去了酒吧,
這大約是我一兩年來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其實不想喝,
第一次因為輕鬆而不是酒瘋跳舞,
感覺自己與情景融合,不為周遭人的眼神與招呼而感到緊張或失落。

回到家,喝醉的前女友打來哭訴,我掛電話時卻還在微笑,
做了一下伸展,開始靜坐,我已經很久沒法靜坐了。

隔天一早,放假日,不知為何的睡了五小時身體自己想起床,天光比平時看來閃爍,
大約小學畢業後,我第一次覺得起床是快樂的迎接一天,而不是面對一天,頭很輕鬆很舒服,
這幾天大約是這樣子過,即使知道許多問題仍在、階段性也仍沒有下一步,
但能夠輕鬆面對且知道提醒自己、回歸平衡,剩下的功課想是會越來越順利,
至少比較看得見那些屏障,面對自己也比較沒有擔憂了。

倒是身體方面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不知說是敏銳或崩潰,就是各種疲弱,
星期日整天臥床,覺得冷空氣從骨頭裡散,冷得不得了,全身無力抖動抽筋,
起床喝水還要倚著牆走,血管裡像有飛碟在出任務,
原本以為是我前一天做了五十個開合跳身體疲勞,想想不合理,
這麼虛弱到了第三天也許就是我清理的反應吧,
現在正感降落,覺得失重,也覺得該踏實處理的事準備要來了。


謝謝這次清理的成果讓我的視野不再黯淡,期待自己能跨越語塞與心牆到達一個更明亮的地方,
至少我開始相信自己是好的,透過相信漸漸獲得更多感受吧。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