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6/2-6/8 一週心靈嚮導:答案

本週,大天使烏列爾帶給我們最高善的指引。









祂說:你尋尋覓覓的答案,就在你自己之中。







不管在生命什麼階段,我們總是在尋求答案。

這時要做什麼決定才好?下一步該往何處走?誰可以告訴我,關於現在的做法,什麼才是答案?


答案,有很多種,最好的那種,來自你自己。




你比你想像得更有智慧多了。常常你已有內在洞見,但仍習慣向外尋找解答,因而忽略了你本有的智慧。

其實你可以信任自己的智慧。關於你生命的交叉路口,你的智慧,是最好的指標,能指引你走向光明豐盛的道路。





如果你會懷疑自己的想法,請大天使烏列爾協助你,給你更進一步的徵兆來確認。你可能會從各處接收到和你想法相同的訊息,看到重複出現的相關圖文,那可能就是在提醒你,你內心的答案是很棒的。


如果你感覺不到自己的想法,缺乏下一步行動的主意,請大天使烏列爾協助你,讓宇宙智慧通過你,成為你的一部分。宇宙的智慧無窮無盡,你可以請求更多智慧流入,想到更多點子,成為你的下一步行動的依據。




你的智慧加上你的行動,就會顯化你渴望的事物。因此,如果你本來有任何想法,如果你接收到任何點子,請相信那就是答案,根據這個答案,直接行動。


你不需要知道所有未來的答案才行動。你只需要知道現在、此階段的下一步,就可以往前走。每一步都會帶領你到下一個階段,你的生命就是如此漸次的展開。






相信你的智慧,從內心找到答案,並付諸行動。一次一步,不知不覺,你將走得好遠好遠,每一步都如此燦爛明亮、豐實喜悅。




燦爛明亮的每一階段,都來自那最好的答案,你的智慧。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找回內在的智慧,心中的答案,跟隨答案往前走;每走一步,就見一處絕妙的風景,反映你靈魂原本的美麗。



圖片來源:網路。archangel oracle cards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歡迎預約SRT個案。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