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6/30-7/6 一週心靈嚮導:祈禱

這一週,大天使麥可了解我們的處境,於是帶來保護的力量。







祂說:祈請我或宇宙的協助,我們會為你帶來正面的能量與保護。






宇宙是能量。宇宙的每一處都是各種能量的交會,每個人的存在,他的思想情緒,他的一舉一動,都是能量的釋放與流動。能量上的流動交會處處皆是,看不見但依舊存在,而且比想像中更加頻繁。

因此,當任何人處於痛苦之中時,並非與我們毫無關聯。敏感一點的人,早已能體會那些人所感到的痛苦,而為之難過心疼。即使並非敏感的人,多聽幾次負面的消息,也可能心情莫名的煩憂起來。


因為我們畢竟是一體的。



正因為是一體的,當我們為他人困擾時,一樣會增添他人的困擾;當我們擔心結果時,也同時為事情注入了更多負面的能量,反而無法幫忙提振能量、改善情況。


現在開始,若你為他人感到難過,不需要擔心、也毋須困擾,你只需要祈禱。





用正面的字眼祈請宇宙協助,請宇宙的愛與光籠罩受苦的人們,讓他們接受宇宙無條件的愛。


請一起,用以下的方式祈禱:(擇一或全部皆可)


請宇宙的白光保護他們,免於更多的傷害;請白光洗淨他們的能量場,釋放出負面能量與痛苦。

請大天使麥可協助他們度過這次難關,除了保護之外,幫助他們找回自己的力量,記得他們是充滿力量的神之子,每一個都是神的驕傲。

請神(源頭、元始靈)幫助他們與高我連結,提升能量頻率,並給予最好的安排,讓他們在過程中充分感受神的愛、智慧、力量。


用最真誠的祝福與祈禱,代替所有的煩惱;用最正面的肯定語和思考,代替所有的負面想法與擔憂。




當然,當你自己遇到任何困難,也別忘了這祈禱的力量,別忘了宇宙慷慨豐盛的資源,與源源不絕的愛。


一切都會在祝福當中好轉。只要有愛。



LOVE WINS.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放掉恐懼與煩憂,在正面的祈禱祝福中,讓愛的光穿越心中的黑暗,透過你照亮他處的陰霾。


圖片來源:網路。indigo angel oracle c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