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8/11-8/17 一週心靈嚮導:力量

本週,大天使麥可擔任我們的嚮導。






祂說:記得並展現你的力量,放掉他人因恐懼而來的掌控。






永遠記得,你是有力量的。因為你經常忘記。


當你忘記自己的力量,你會心生恐懼,因為擔心做不到而害怕。

當你忘記自己的力量,你會把權力交給他人,陷入別人的掌控中。

當你忘記自己的力量,你會害怕為自己做主,不敢為自己負責。


但,那都是恐懼所製造的幻象。真實是,你是有力量的,你擁有源頭的愛與智慧,以及你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專長、能力,全世界沒有第二個你,沒有人可以替代你。

做為你自己,你就是獨特的。


你的獨特,就是你的力量所在。你可以用你的方式解決困難;用你的方式,創造與眾不同的價值;用你的方式,達成個人的目標與自我實現。



你一定有你做得到的事。當你專注在渴望的事物上,全神貫注的,把它做到最好,你的力量就在其中發揮至極。


別再說你沒有能力,別再說你不知道自己哪裡好,也別再說你沒有力量。


因為那並非事實。



事實是,你充滿了力量,而這力量需要你的信任與運用,才能施展開來。

或許一開始你無法定義你的力量何在,你無法用頭腦分門別類你的力量屬於哪款,但,你可以感覺到,那股能量飽滿的感覺、那份信心與勇往直前,通常,你已經在施展力量了。

然後不知不覺,這些力量匯聚成一種清楚的能力,你終於明白,力量不需要向外證明,力量是自己心中,堅定的信任與勇氣,引領你堅持目標的驅力。


力量是內心堅定的信任,因為信任而可以溫柔,不需強悍。


對自己,對他人皆然。





真正的力量,會溫柔的對待自己、對待他人,而不需要強硬的控制。

真正的力量,也不會容許他人強硬的控制,總是能依照自己的心來選擇。



真正的力量,無所畏懼,即使有所畏懼,也能在信任下勇敢前進。




這週開始,請肯定自己的力量,安心的施展出來。這份力量,會引領你積極的面對人生,引領你掌握自己的人生,堅定的前行。



若你偶爾感到惶恐不安,請大天使麥可協助你找回內在的力量,更勇敢的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永遠不要忘記,你是有力量的。你只需要回歸你的真實,回到那個不被幻象遮蔽的你。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在懷疑中生出信任,在信任中恢復力量,在力量中展開行動,在行動中實現自我,並不忘溫柔的彼此相待。



圖片來源:網路。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


  • 關於個人狀況的深入了解與探索,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