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靈魂占星諮詢回饋——面對自己內在的聲音

以下是某位個案做完靈魂占星全面諮詢後,隔天給我的回饋。很謝謝你,如此勇敢打開自己,即使當時開不了口的念頭,後來也勇敢的寫了下來。


===


Dear 天海老師:

真的很感謝妳昨天幫忙跟引導我的,
當面難以啟齒,但昨天工作室真的讓我感到很安全舒服,還有妳給我的溫柔堅定的力量。
今天晚上開始打昨天錄音的逐字稿,雖然還沒聽打完,但在目前這階段已經冒出更多新的念頭與想法,也包括一些昨天其實應該說出口,但開不了口的念頭⋯
因為我沒有勇氣正視它⋯但我相信我可以就像撥洋蔥那樣,雖然邊哭但還是可以撥的乾淨XD

謝謝妳讓我更有勇氣面對自己內在的聲音,更信賴自己的直覺感受,雖然我還是會動搖、會不夠堅定,但想起妳跟我說的話,就可以讓動搖越來越少。

謝謝!




補充:
一些念頭說不出口的原因是怕被嘲笑(雖然我知道妳根本不會評斷我),但我的家人朋友們都曾讓我感受到他們覺得靈性的世界很無稽,是不被他們接受的;而我喜歡、感興趣就變得好像不是正常人,或有問題⋯

雖然我一直說自己興趣廣泛,但現在我才發覺那些被我歸為興趣的眾多事情,現在對我來說都差不多⋯但現階段真正讓我感興趣、躍躍欲試的是靈性的世界,
尤其接觸到像妳一樣的老師,我除了敬佩以外其實也會有嚮往的情緒⋯
這個世界對我而言完全是未知的領域,而且充滿各種可能性,比如之前看告別婆娑的作者被高靈帶著瞬移了,覺得很酷,覺得這種不用小叮噹就內建任意門的技能很酷,很有趣!



===

個案的回饋,也讓我有感而發。


其實,不只是靈性,我們在任何與眾不同的地方,都可能感覺到被排斥、不被認同,彷彿「做自己」、「活出自己的天性」是有問題的,好像如果不跟著主流價值走,就是異類、怪咖,就不應該。

甚至,那種格格不入,令人感到寂寞。

然而,標準沒有絕對,答案不只一個,人生的樣貌百百種,靈魂的美也各自獨一無二。那份獨一無二,就是世界得以多采多姿的元素,當我們致力於發展自己的價值和獨特時,特有的靈魂之光也會散發,而吸引來相近頻率的人,與你共鳴。我們從不孤單,只是有時階段性的轉變,會讓我們必須放下一些舊模式,甚至舊的朋友圈,只為了找回自己,帶著越來越核心的自己不斷的往前走。

靈性的世界很有趣,但也異常艱辛,因為需要在內在下許多功夫,開始為自己負責(想想看,如果都怪罪別人是不是很輕鬆?只是代價在於淪為受害者,不斷的失去力量),開始找回內在力量。所以得誠實面對心裡的恐懼、脆弱,為此做功課,不再把矛頭指向他人與環境。

有苦才有樂,凡事都有一體兩面,靈性也不例外。任何一種「做自己」的選擇也都是。



無論如何,只要是忠於自己內心的渴望而做的選擇,我們會甘願承受它的所有。

只要開始面對自己內在的聲音,你會知道你願意為了什麼而體會它的一切,不論苦樂全然接納。


別人或許怎麼樣都無法理解,但只要你自己能夠理解,面對的勇氣便油然而生。


我們生來的獨一無二,是我們這一生最珍貴的禮物。祝福每一份獨特的光充分的綻放,不再因恐懼而晦暗,不再躲躲藏藏。深深的祝福。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