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9/1-9/7 一週心靈嚮導:成為自己

本週,大天使麥可為我們帶來指引。







祂說:你的自我尊重,遠比任何人對你的尊重來得重要。成為自己。








如果說,我們每一次在人間的旅程,都有些共同功課的話,那其中一項,就是成為你自己。


成為自己?我本來就是自己了,還需要成為自己?



不,你以為的自己,其實並非全部的你,真實的你還有好多部分,沒有充分的活出來。





因為我們經常被他人的價值觀影響,用社會的主流意見來評斷自己,把評價自己好壞的權利,交給其他人,交給伴侶、父母、社會。

久而久之,我們內心的喜好被壓抑下來,我們真正認同的價值被主流價值所取代,我們不再以自己為榮,反而以「他人能否認同」來評價自己,因「不能成為他人眼中好的自己」而沮喪。

我們忘了尊重自己,忘了原本的那個我,就是獨一無二的好。




現在開始,你需要找回你自己,看見自己的每一個獨特之處,並對於以往認為理所當然要符合的標準,重新思考。

美麗,一定等於外型的無瑕疵、零缺點?

成功,一定要賺大錢,掌大權?

工作一定得安穩,職銜要受人尊敬?

感情一定得步入婚姻,一男一女才是幸福的家庭?


主流的價值並沒有錯,但並非每個人都適合,至於適不適合,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

你這麼做是快樂的嗎?是自己在過程中就能感受到快樂,還是因為滿足了別人的期待而感覺心安?

你是出於恐懼,還是出於愛,而這麼選擇?


只有出於愛的選擇,才符合你真正的價值,才是你能真正快樂的道路。


只有出於愛來選擇,你才能不畏他人眼光與評價,勇敢的成為自己。


因為在這個出於愛的選擇之中,你同時選擇了愛自己,你便不需要他人的愛來安撫內在的恐懼。


你選擇接受自己的獨特、與眾不同,你選擇愛自己的與眾不同,這份愛的力量足以令你無所畏懼。





當週遭人都不能理解,甚至予以批評時,這就是你練習尊重自己的機會。



如果你會因為他人的反應感覺挫折,表示你在用對方的標準來評價自己。這時,請回到自己的內心,重新感覺自己最珍視的價值所在,用這份價值標準來看待自己。想像對方的標準像一層一層包圍你心的外牆,阻擋住你內心的光芒,然而,你內心的價值與信念是如此的美麗與堅強,它們開始發光,使得外牆逐一崩解,你的心又重現不受遮蔽的光輝。


沒有人可以掩蓋真實的你,除了你自己。你對自己的尊重、信任、珍惜,會將所有外來的影響抵擋在外;你的自尊,能保護你的真實。


但也要感謝那些不理解你或否定你的人,因為他們是一面鏡子,反映了你內心未能堅定的部分,就是因為你還有這些自我懷疑,他們才會出現。如果不是他們,你沒有機會深入檢視內心深處,重新找回尊重自己的感覺。




感謝你遭遇的一切,感謝你能成為你自己,感謝你是如此特別。


感謝那些讓你更接近自己的所有,並一步一步的,走回你自己、你的心。


你會發現真實的你如此可愛,而越來越愛自己。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妳,在懷疑中找回相信,在外界聲浪中找回內心聲音,在那些你所不是的地方,找回自己。尊重並愛那真實的你,以你獨特的價值,熠熠發光。



圖片來源:網路。ask your guides oracle cards



  • 關於個人狀況的深入了解與探索,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