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8/25-8/31 一週心靈嚮導:玩樂

本週,天使為我們帶來振奮心靈的訊息。







祂說:人生當中,玩樂是很重要的一環,好好享受它。







如果你最近被事情塞滿,覺得異常疲憊;如果你總是習慣工作優先,玩樂擺後面,最後卻是無限延期;如果你很難放鬆,一停下來想到的就是責任義務......


現在開始,不用把自己逼這麼緊了。


去好好玩一玩吧!



這不代表你不處理工作,你只是暫時放下。因為工作需要你的能量,而你需要玩樂來恢復能量。一但你有了充足的能量,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更有效率。你甚至能因玩樂帶來的能量更新,而有新的視野與領悟,對於你的目標,有著更清楚的信念與創新的方向。


說到底,玩樂根本不需要理由 (但對習慣塞滿工作的人,是需要一點理由來轉換心態的)。玩樂就是生活的一部分,重要的生命領域之一,它就跟生活的其他部分一樣重要,只是現代人拼搏奮鬥的意識形態,容易將玩樂放在次要的位置。


玩樂與工作、休息與活動、自己與他人......,所有生活領域之間的彼此平衡,才是維持身心平衡、能量充足的最佳方式。






如果你真的已經事情滿檔,那麼除了抽一點空來娛樂放鬆之外,把工作本身當成玩樂,也是一種玩樂的方式。


把工作當玩樂,這樣不會太不認真或隨便嗎?


嘿,你有看過小孩子們玩遊戲嗎?他們雖然是在玩,但一樣很認真,一樣投入。而這種輕鬆好玩與認真投入的狀態,不僅過程是快樂的,一樣能達成遊戲的任務 (如同我們的工作目標)。


工作本身,也可以是認真的玩遊戲,用玩樂的心情來面對。






說了這麼多,好像玩樂是人生的大道理似的。


其實沒有什麼道理,玩樂就是玩樂,不需要理由,不需要複雜,做就對了!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找回孩子般的玩樂天性,享受快樂,全然放鬆,令你的歡樂充滿每一個細胞,笑聲迴盪在每一個行走過的角落。




圖片來源:網路。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

    • 關於個人狀況的深入了解與探索,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