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10/5-10/11 一週心靈嚮導:靛藍小孩

本週,大天使麥達昶來協助我們。








祂說:靛藍小孩對於地球的進化是非常重要的,請協助他們。







有一群孩子,他們生性敏感,思想獨立,在父母眼中特立獨行難管教,常被長輩上司認為叛逆、不聽話。然而,這群孩子只是思想走在比較前端,不願服從權威壓迫,渴望平等自由。而他們的洞察力,也看透了權威背後的恐懼與其不適切的想法,自然更不願意服從,甚至勇於衝撞體制。

因為能量體較為敏感,經常無意間吸收許多外界的負能量,狀態容易不穩定,情緒起伏較多。通常,他們也有較敏銳的直覺。


這些孩子,稱之為靛藍小孩(Indigos)。



靛藍小孩在這地球急速轉化的期間,身負重要任務。轉化需要改革,需要汰舊換新,他們的獨立思考、創新的信念,能夠推翻舊有的模式,為地球推動改革,帶來進步。

但也因為象徵著新的能量,對於執著在舊有模式與威權的世代,形成一股威脅。靛藍小孩渴望為社會帶來改變,但多數的人們害怕改變,於是這群孩子,常常被誤解、否定,感覺到自己格格不入,不受社會接納。



說到這裡,你應該能夠感覺,自己是否就是靛藍小孩。以及,身邊有哪些人是靛藍小孩。





如果你是靛藍小孩,請開始更加尊重自己的獨特性。你那走在前端的思想、創新的信念,不只是為你而生,也是為整個地球而生。當你越能在生活中實現你個人的信念、尊重自己特立獨行的想法,你能為地球帶來越多的助益。

對你而言,最高善的做法,就是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的夢想與願景,並帶著堅定的信念,繼續落實在生活的毎一個層面。放掉其他人的評價,勇於做自己,最終獲益的不只是你,還會是全體人類。




如果你不是靛藍小孩,但你身邊有一些靛藍小孩(或者以後有緣遇到這樣的小孩),請試著用開放的心來重新看待他們。他們或許不是那麼合作,看似有點叛逆,令人惱怒,那可能是因為他們真實的本質被社會的眼光壓抑著、批判著,還無法充分活出自己,而生起的武裝。當他們得到更多的理解與尊重,他們也會流露內心柔軟的一面,用他們創新的想法為你帶來助益,幫助你釋放舊的觀念與做法。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你的靈魂是渴望協助靛藍小孩的。你和他們有著密切的連結,即使你目前還感受不到。


請相信自己有能力協助他們,並盡力為之。你對他們的協助,會促使他們願意面對自己真實的樣貌,活出真實的自己,而這樣的他們,會用非常美麗、嶄新而堅強的能量,回饋給整個地球,包含你在內。






我們都是一體的,靛藍小孩代表著這世界嶄新的能量,支持他們,就是支持世界的進步與成長,也是支持我們內在,渴望創新與進步的那部分。


不論是不是靛藍小孩,願我們一同在新舊轉換中互相支持,開放尊重,促成彼此的改革進化。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看見靛藍小孩的光芒,理解尊重其新穎的觀點,開放迎接創新的能量,顯化全體人類的新世界。




圖片來源:網路。archangel oracle card


  •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