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10/13-10/19 一週心靈嚮導:覺察後的選擇

這一週,天使來幫我們實現願望。





祂說:你的思想很重要,當你選擇了對願望有益的想法,願望就會成真。







身而為人,我們總有些渴望與期待。當事情不如預期,或出現一些阻礙時,我們難免覺得失落、沮喪、憤怒,指責外界對我們的不公,怨懟命運給予的安排。


在面對困難或未來的不確定時,也總會有些想法浮現,擔心事情就這麼困難下去,想著最壞的情況,對未來持有悲觀的想像。


注意到了嗎?我們的思想不停的運作著,不論面對任何狀況,我們的反應都包含了一些想法,但是我們很少去意識此刻正在想什麼。

以及,我們很少意識到自己是思想的主人,總不自覺得把自己和想法融合在一起,越想越悲觀,最後就被這悲觀的思想箝制了。



久而久之,我們忘了自己其實有能力選擇想法,進而選擇自己的命運。




這一週開始,我們要練習拿回選擇思想的力量。


思想是有力量的。我們的每一個想法,都在向宇宙說「我是誰」、「我有什麼樣的人生」。

每一個想法都是能量,會吸引相關能量的人事物進入我們的生命,成為我們的命運。

因此,當你選擇想法的時候,就是在選擇自己的命運。


選擇想法,不是只有在做重大決定的時候,還包括在生活中每一個片刻念頭的選擇,對每一件事的反應的選擇,對過去、現在、未來的看法的選擇。


當你選擇較多的批判、責難、受害,你就等於選擇讓你的命運往批判、責難、受害的方向走;

當你選擇較多的愛、接納、自信,你就是在選擇讓你的命運創造更多愛、接納、自信。


當你選擇相信願望會實現,並付諸實行,你就是在創造你所希望的未來。




你現在的命運,就是過去的每一分思想所創造的;你未來的命運,則由現在每一刻選擇的想法來決定。





選擇思想的第一步,是覺察思想。


先意識到自己每個片刻的想法,把自己和這個想法分開,了解這個思想不是你的全部,是可以改變的;

當你知道自己有什麼想法,也能和想法拉出距離時(想法是想法,你是你),你就能重新選擇。

如果你無法輕易的覺察想法,可以從情緒著手。通常情緒的背後,一定有個想法在支撐,而產生了這股情緒感受。例如,當你覺得對一個人很憤怒,對方的行為令你很生氣,在這個憤怒後面可能有個想法:「他害我受傷、感覺不被愛,他這麼做不應該,只有他改變對待我的方式,我才會比較好過,所以我要改變他;但改變他好難,我覺得好無力,於是我生氣了。」

簡單的說,這個憤怒背後有著「依賴、批判、受害者」的思想。你可以意識到之後,重新選擇一個想法:「我是獨立有力量的,我能愛自己,我有愛自己的能力,所以不需要他用我期待的方式對待我,我也能好好對自己。我原諒對方,並更愛自己。」

當你這麼重新選擇後,你就會吸引來更多感覺被愛的情境。


覺察思想進而重新選擇,我們就是在重新拿回生命的主導權。




現在開始,請意識到自己的思想多麼有力量,而你自己又多麼有力量,能夠不被思想駕馭,而能駕馭思想。

運用你的想法帶有的吸引力,將你的渴望與心願,吸引到你的生命中。

創造命運,就是把你的選擇權拿回來,就是如此簡單。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細細覺察每一分念頭,轉換念頭吸引所願;成為思想的主人,選擇愛的想法創造平靜的現在,創造你那心願實現的未來。


圖片來源:網路。
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


  •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歡迎預約SRT個案(←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