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10/20-10/26 一週心靈嚮導:呼吸

本週,大天使拉斐爾為我們帶來療癒的訊息。







祂說:讓呼吸幫助你汰舊換新,放下舊模式,迎向新未來。






呼吸,這最簡單的生活所需,常常被我們忽略。



你是否察覺到,自己會在壓力之下屏住呼吸呢?你是否發現,處在焦慮狀態或頭腦紛亂之時,呼吸變得又急又淺呢?


這一週,請你開始觀察自己的呼吸。呼吸反應了我們面對事情的態度,當我們陷入害怕、擔心、緊繃,呼吸就很難深長、緩慢。因此,我們可以反過來,透過呼吸的調整,調整內心的狀態:當你察覺到自己在緊繃時,多做幾次緩慢的深呼吸,藉由呼吸放鬆身體,進而放鬆你的心情與內在狀態。



多做深呼吸,也可以幫助我們代謝舊的能量,不光是身體的廢物,也包含不再適合留存的能量與模式。你可以想像,吸入的空氣都是嶄新的能量,吐出的都是你不需要的舊能量,在一吸一吐之間,接受新的可能、釋放舊的限制。


尤其當你長期感到疲憊或欲振乏力時,表示新的能量不足了,舊的能量已無法為你充電,因此你可以運用呼吸,送走舊的能量,迎接新的能量來喚醒你的生命力。這幫助你更容易感覺自己渴望什麼樣的新事物,並更願意嘗試與行動。




如果可以,多去有大量氧氣、新鮮空氣的地方,深呼吸的效果更好,能量代謝更快更充足。多做需要大量呼吸的活動,例如瑜珈、跑步等運動,也是不錯的選擇。

呼吸時也可以針對特定的身體部位。例如眉心緊繃,吸氣時想像氣吸到眉心,吐氣時將眉心的不舒服吐掉。




你的身體與心情,會告訴你需要什麼,哪裡特別需要。當它們疲乏無力或緊繃,請用深深的幾次呼吸回應,送舊迎新,幫自己放鬆並恢復能量。


這一週開始,讓深呼吸成為你的療癒工具,協助你釋放舊有的模式、信念,迎接更多嶄新的能量,進入新的階段,新的你。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從呼吸觀察自己,用呼吸調整自己,經由緩慢深長的呼吸,釋放舊有能量與模式,迎接嶄新的自己。



圖片來源:網路。archangel oracle cards

  •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