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3/11-3/17 一週心靈嚮導:接受禮物

本週的心靈嚮導由大天使聖德芬擔任。祂的任務之一是傳遞和回應我們的祈禱請求。


於是祂說:我會根據你們的祈禱持續傳遞神的愛給你們,請你們保持敞開的接受。




你感覺得到宇宙的愛嗎?還是你容易沮喪、低落、緊繃,彷彿那些愛、快樂、自信跟你無關,或者被阻擋在外?你是否感覺在某方面有些疲憊,但又不知如何是好?你是不是最近有些累了?



這陣子以來辛苦了。神有看到你的狀況也將回應你的需求,讓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它可能是一份關懷、一份鼓勵,一個機會、一個回饋,或者任何對你來說有幫助、有價值的人事物。

宇宙一直是愛你的。祂們會透過你的祈禱和請求來給予你協助,這就是神的禮物。




這一週,你需要做的就只是接受禮物。接受意味著不懷疑、不封閉、不抗拒,全然相信、敞開、擁抱你所得到的禮物。即便禮物不見得以你想要的形式(甚至內容物)來到,但必定切合你的需要,能夠補給你的心靈養分。而且必然來到。

放掉得不到愛的恐懼,放掉以為自己必須痛苦的信念和制約,你會得到更多的幫助,感受到更多宇宙的愛。




如果你尚未接受到禮物,請記得請求,讓天使替你傳遞並回應。愛的禮物必然降臨。

如果你請求了卻感覺不到任何協助,請打開你的心,去感受已然存在卻被你阻擋在外的那份愛。如此它才到得了你那裏。

如果你感覺這禮物並非你想要的,請試著先接納,日後再來想想它珍貴的地方。它的價值可能遠超過你的想像。



你是宇宙珍愛的孩子,值得接受的愛是如此的多,遠超過你的想像和期盼。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放下緊握的拳頭和緊抱胸前的雙臂,敞開雙手迎接擁抱天使的快遞,讓愛送達你心。



圖片來源:網路。大天使神諭卡:來自神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