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3/25-3/31 一週心靈嚮導:細數生命的祝福

本週心靈嚮導比較特別,是元始靈(生命泉源,意即我們所有靈魂的源頭)作為天海的高我,給大家指引。



祂說:不論你處在什麼狀態,請意識到生命中的祝福。不要懷疑,你將得到你的希望與夢想。





也許你感覺未來一片黑暗與混沌,無法相信生命將善待你;你對未來諸多懷疑,懷疑事情能否好轉,你現在付出的努力是否值得;你感到失望,對人、對事、對未來,對你以為會光明的一切,高高的期待卻重重的跌落;你感受到無止盡的衝突,黑與白、是與非的拉扯,好像生活只剩下這些東西,安穩呢?幸福呢?和諧呢?自由呢?希望呢?


到底,生命還剩下什麼,看得到的祝福?


是啊,幾乎是看不到的,因為都在我們沉重的挫敗感之下,被深埋了。





事情看似沒有進展,得不到成果,但仔細想想,在一些隱而未見的層面其實已有不少突破;而過程中你的靈魂品質被激發了、鍛鍊了,閃耀出光芒,眾光芒集結在一起,力量早已無限增強。你的信念崩解,卻也讓你看得更清更深,給你另一個重建適用信念的機會;你以為的挫敗,其實帶來了更多成功的機會,而這機會只是還潛伏著蓄勢待發,還未成為一個充滿希望的結局,但,這個結局一定會來。

結局與你的心念有關。你對它有多少信心,就有多少力量可以堅持,堅持你的行動以得到它。即便事情進展的方式不一定如你期待,但結果一定符合你的最高善以及真切的渴望。

在希望的結局來臨以前,你必須先看到這些隱藏在底層的祝福,讓它們充滿你的心,助你保有力量。

如此,你才能堅持到,看到你的夢想與希望的那一天。





任何死去的事物,必將有另一個新的來取代。而我們可以選擇由何者替代。死去的已然死去,哀悼埋葬,然後重整心情,重新開始相信希望的存在,你才能創造你所希望的新生命。

生命之流不斷的往前,過去的終將過去,未來還未來,因此現在還有很多值得去努力的事。未來的收成有多少,端看過往累積多少努力,以及是否能意識到宇宙給予的祝福。



無論如何,請你相信,生命的祝福已然來到,儘管它被挫敗失望掩蓋著,還被一層又一層的醜陋不堪包裝著,但總有一天,它會以本然的面貌,出現在你面前。

在那之前請先看到隱藏的祝福、接受它,讓它成為你的力量。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點亮心燈,照亮黑暗,清楚看見生命的祝福,是邊茁壯邊閃閃發光。


圖片來源:天海。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 oracle cards: count your blessin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