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心靈嚮導特別篇:在劇情之外

這次的心靈嚮導由揚升大師雅典娜擔任。她是希臘的智慧女神,在與海神波賽頓的競賽中勝出,而成為希臘的守護神。她也是以智慧代替武力來取勝的戰爭女神。



祂說:戰爭能否取得勝利,得看你能否跳出劇情,讓智慧引領。




是的,我們處境艱難,四面楚歌;我們感覺被背叛、不再信任,我們需要爭取自身的權益,想要獲得一點公平正義,卻動彈不得。我們傷痕累累,帶著受傷的心,轉化成熊熊火焰般燃燒的憤怒和決心,因為唯有如此,才看得到一點希望,才感覺得到心與心的連結,讓這股相互取暖之流,暫時暖一暖令人絕望的心寒。


暖與熱,是我們得以前進的動能;但熱過之後的此刻,更需要把你的腦袋冷卻,好好想一想,怎麼做、什麼樣的策略才能帶來真正能實現的希望。


為什麼要行動?為什麼要爭取?最終的目的是什麼?如果要達成這個目的,該使用什麼樣的策略和技巧?

越是群起激昂、劇情高潮迭起之時,越須跳脫出來,理性冷靜的觀察和思考,才能引導劇情走向。

致勝的關鍵不是武力和狂熱,是冷靜處事的智慧。




冷靜不代表事不關己、冷眼旁觀,相反的,是以一顆火熱的心為驅力,用不受劇情煽動、不受情緒干擾、保持理性的腦袋來思考謀略,幫助火熱的心達成目的。

冷靜,讓我們更能看清局勢,了解自身的優勢,對手的弱點,進而善用取勝;而取勝並非為了攻擊惡,是為了找回善,找回每個人心中的善,即使它現在已被惡給矇蔽、阻擋。


一顆火熱的心、一個冷靜的腦袋、一份找回善的意願,創造出的就是,由智慧所帶來的勝利結局。



批判與責怪是情緒的出口,發洩完了,還是得回到建設性的做法上。再多的情緒是無濟於事的。專注在你的最高目的,專注在正向的態度,專注在如何用正向的方式解決問題。這很艱難,但卻是重要的考驗,也是能否勝利的關鍵。


在戰爭中,每一個成員都是重要的戰士,當眾將士都集勇氣、智慧和愛於一身,結局的勝利便可想而知。而結局之後的局面,就會是光明燦爛的新世界,一如太陽花花開遍野。



心靈嚮導雅典娜女神祝/助你,用火熱的愛與勇氣,搭配冷靜理性的思考,創造勝利結局。以智慧之劍劃破黑暗的帷幕,引領光明的新時代到來。


圖片來源:網路。揚升大師卡:跳脫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