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3/18-3/24 一週心靈嚮導:犒賞自己

本週的心靈嚮導為天海的守護天使。



祂說:你是不是付出過多了呢?注意一下施與受的平衡,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你最近是否付出較多的心力在外在事物上呢?你為他人做很多事,但自己的感覺卻越來越疲憊?你在意別人的感受,卻忽略了自己的心情?你工作過多、忙碌不堪,很久沒有對自己好一點了?你是不是一直把能量給出去,自己卻沒有獲取足夠的能量?



是的,你已經花了許多力氣在向外衝刺、給予了,這一週,請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注意一下自己的感受是否平衡,能量是否充足。如果發現上述的不平衡狀態,深呼吸,緩一緩,感覺一下自己的心情,究竟是哪裡失衡了。讓你的感覺對你說話,把付出過度的部份暫緩,然後大方的給自己一點犒賞。

吃一頓美味的餐、給自己買一個小禮物、休個假出去玩、看一場電影、一個人不受打擾的閱讀甚至發呆......任何一種可以讓你感到開心愉悅的方式,都是最棒的犒賞。




我們都需要互相幫忙,付出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只是當我們做得過多時,能量一直向外流失、耗竭,我們也不會有足夠的能量再給予了。這時給出去更多的是負面能量,做事的效率也開始降低,而你的心,也不再甘願的付出。

維持施與受的平衡,接收得足夠,給予得恰當,你的能量、心情、動力會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而在這個最好的狀態下,不僅你的付出是快樂的,還可以帶來雙贏的結果。




不論如何,你的辛苦絕對值得好好享受一番了。努力過後的孩子都是需要犒賞與鼓勵的,你的內在小孩也是。他需要你的鼓勵和稱讚,需要玩樂與休息,需要被你好好注意,需要更開心的享受生活。

什麼?你說你感覺不到內在小孩?當然囉,因為他已經被忙碌的你遺忘在內心深處的角落,好久好久了。

好好關心他一下,不然等你注意到他的時候,他已經開始任性發脾氣囉。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愛己如愛人,接受如給予,疼愛犒賞你的內在小孩,讓他在你的關注下散發喜悅的光芒、無比的能量。



圖片來源:網路。守護天使卡:犒賞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