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6/10-6/16 一週心靈嚮導:專注於你的力量

本週為我們擔任嚮導的是,太陽神阿波羅。



祂說:當你給自己的力量更多祝福與感激時,這些力量將更強大。





我們都會有自我懷疑的時候。懷疑自己的能力夠不夠,能不能成功,能不能被愛,能不能好好愛人。

於是看到許多自己不足的地方、缺陷、弱點,那些可能阻礙力量發揮的部份。


於是很可惜的,真正的力量被自我懷疑淹沒,而越埋越底層,越不被看見,越加強了自我懷疑。




力量要能發揮,最需要的不是先被別人看見,而是被自己看見。


這一週開始,不僅需要看見你的力量,更需要專注在你的力量,而非弱點。讓力量如同一支出鞘的劍,想的是每擊必中,專注在你如何使劍擊中,而不要去擔心你能不能擊中。

你有的是熱情,有的是銳利的目光,有的是掌握的能力,那就足以發揮你的力量。即便才能都還有空間可以磨練得更好,但那不代表你不足,你已足夠,只是可以足上加足。

專注在你已有的能力,那就是你天生具備,不會消失的天賦與資產。只等待你善用,把它們琢磨到發光。



你所專注之處,就是滋長茁壯之處。專注於弱點上,弱點便滋長,專注於才能上,天賦便茁壯。你的意念是如此有力量,請好好投資它。

意念具有力量,語言抑如是。用一些正向的肯定語來肯定與激勵自己,會很有幫助。例如:「我的潛能無限,會越來越好」、「我有           (自行填入)的能力,所以一定能           (自行填入)」、「我是有自信與天份的」等等,每天提醒自己,你的存在比想像中來得重要,來得有力量。

有時候,你只是需要多一點的慈悲與愛,取代嚴苛的自我批判。慈悲的看待你的弱點,專注的看待你的天份,那會帶領你抵達一個始料未及的高遠境界。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看見天賦、專注行使,用愛取代批判,用力量跨越阻礙,如太陽般閃耀自信之光。


圖片來源:網路。揚升大師神諭卡:專注於你的力量。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