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工作室成立與調價公告



天海成立工作室囉!



為了提供大家一個較為安靜,更適於往內在探索的諮商空間,七月起,個案諮詢將在天海的工作室進行。在這個空間裡,我們有足夠的隱私,也會有較為清靜的能量,諮詢過程將更容易深入內心、覺察、療癒。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個案,都能像在家一樣的安心自在,放鬆的與我長談,自我探索。


祝願我們在新環境中創造嶄新能量,一同前往新的、心的階段。


謝謝尋覓工作室過程中幫忙的每一位,你們的協助或關心就是一股能量,每一股能量都推動了工作室的成立。





雖然工作室成立後成本提高不少,但收費多半不變,只有部分微調。

以下就是調整後的收費方式:


塔羅占星個案諮詢

原半小時 850 → 不變

原一小時 1200 → 不變

原一節 2-2.5hr 2000 → 2200

占星全面諮詢

原一次 2-2.5hr 2500 →  3000


以上調價,從2014/7/1起實施。

工作室在捷運圓山站附近,預約時我會再告知詳細資料。




再次謝謝大家。因為你們長期以來的支持,讓這個工作室得以顯化成真。謝謝!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