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7/1-7/7 一週心靈嚮導:表達歉意

本週帶來指引的是大天使麥達昶。



祂說:表達歉意,有時候是最高靈性的展現。





有時候,我們遇到一些衝突的狀況、不知為何造成彼此困擾的情形,或許會說出為了保護自己而傷人的話。有時不一定互相傷害,但兩方為了維護自尊,各自不想退讓,因而情況僵持不下。


因為我們是多麼的纖細敏感,害怕受傷,因此都在向對方索取尊重、認同,深怕稍一讓步就得不到這些東西。


我們習慣把重點擺在怎麼維護利益與自尊,怎麼保護自己不受傷害。而遺忘了,在尊嚴之上還有更高更重要的靈魂目的。



這週開始,當遇到這種情況,何不試著表達些許歉意。


道歉不代表你錯了,也不代表你輸了。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對錯與輸贏。我們在關係中是為了創造符合彼此利益的最高善,利他也利己的結果。不是你輸或我贏,而是如何協調到雙贏。

道歉代表的是一種謙卑和祈請,代表著"我願意放下自身需要被尊重的需求,讓情況好轉,請求最好的結果到來。"

道歉代表的是一種敞開,代表"我願意敞開封閉情感的牆,讓愛重新流向對方,恢復交流。"

道歉代表的是一種臣服。臣服於這種情況背後的安排,不去抵抗,而是把不能接受的能量轉化成接受,順受著,經由語言釋放出去。


有時候,我們即使道了歉也不見得讓關係或狀況改善。那便是對方還在學習如何接受道歉,你無須在意。更重要的是,你自己已經經由道歉的過程,開啟了更高善的道路,通往靈魂的最高目的。這個更高的目的也許是你突破了自己,釋放掉長久以來困擾與限制你的自尊心。你能夠打從心底尊重自己,因此不再需要別人形式上的尊重。


當然還有其他靈魂的更高目的,當你開始能夠表達歉意時,這一切都會展開。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把道歉當作愛的表達,而非認輸的語言。讓它成為開啟你更高目的的魔法棒,一揮舞,光明而舒坦的道路就在眼前展開。


圖片來源:天海。indigo angel oracle card: apologi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