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6/17-6/23 一週心靈嚮導:寶盒遊戲

本週帶來指引與愛的是天使。



祂說:把煩惱或願望交給我,讓我來協助你。






最近有沒有什麼心願需要達成?有沒有煩惱需要解決?


這一週的嚮導非常輕鬆,只需要玩個小遊戲。請根據以下步驟進行:



1. 覺察自己有什麼願望需要達成,或者任何困擾、擔憂、緊張。

2. 把心願和煩惱寫在一張小紙條上。長短不拘,重點是發自內心。

3. 將寫好的紙條放入一個容器裡(如果你願意,還可以裝飾一下這個容器,增加感覺),這個容器就像一個和上天溝通的寶盒,稱作「神之寶盒」(God Box)。

4. 和天使或宇宙說:「我將這些煩憂與心願交給你,請幫助我。」一邊將擔憂放下。

5. 保持輕鬆的心情,因為你已經完全將煩惱交託給天使了,接下來祂們會處理。維持該有的努力,開放自己接受祂們的訊息(一個想法、感覺),看看下一步可以怎麼做,也或許不用特別做什麼。



以上步驟可以不斷的重複,只要你有擔心煩惱,都可以放到神之寶盒中,交由宇宙處理。這個遊戲的門檻只有一個:信任。當你有信任的意念,它就會在你的生命中發酵、顯化,成為真實。


這一週,請讓天使帶走你的煩憂,你有更多的使命和創造力,別讓那些心煩的念頭,阻礙你成為自己。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化煩惱為過往雲煙,令心願成盛開繁花,卸下重擔,輕盈飛翔。



圖片來源:網路。天使療癒卡:神之寶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