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6/24-6/30 一週心靈嚮導:你與女性的關係

本週帶來指引的是,揚升大師娜達女士。





祂說:好好療癒你與重要女性的關係,那關乎你的夢想能否成真。







在你的生命當中,必然有幾位重要的女性,帶給你情感與安全感上的影響,通常是媽媽,也可能是奶奶、妻子、女友、姐妹、女兒、女性朋友.....,總之,會是你現在第一個想到的人。


她(們)代表著我們的女性面向,以及我們如何處理我們的女性面向:接納、柔軟、滋養、慈悲、直覺、情緒感受等。


你與她們的關係,往往表示你與自己內在女性面向的關係如何。你是抗拒她們?無法容忍她們?還是接納她們?善待她們?


你越接納她們或相處和諧,表示你與自己的女性面向相處得越好,也越能順利的表現出女性能量。





你能不能讓自己柔軟?能否慈悲看待自己的情緒?能否相信自身的直覺?

還是,你總是習慣讓自己強勢,不透露任何弱點?你逼自己不能有情緒流露,不能接受自己有情緒起伏?你凡事都仰賴理性的腦袋思考,不願依憑自己的直覺感受?

如果你是偏向後者,就表示你在壓抑排斥自己的女性能量。而這通常關連到,你與生命中重要女性的情感尚未療癒,帶有女性能量的傷。



假設是母親,那母親可能並未給你充足的安全感與同理心,而早年幼小的你因此受傷,感到需要強硬保護自己,且難以理解接納自己內在的情緒,而導致壓抑。

爾後,你在兩性關係中的相處,就會難以坦承:坦承自己也有需要,也有脆弱,也有情緒,而只能以男性面向的控制、攻擊、權力爭奪來處理。

殊不知,強硬態度的背後,其實是一顆脆弱易碎的心。而甚至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其實你是有多害怕受傷,才會總拿著武器保護自己。





這一週開始,請試著,檢視你與重要女性的關係,覺察自身的女性面向。不論你是男是女,都需要女性面向幫助你平衡陰陽兩極。


男性能量、女性能量都是你的一部分,他們之間協調合作得好,力量便能發揮得完整極致,幫助你完成夢想。

請試著了解,你現在已不是那個年幼需要母親/年長女性保護的孩子,而她(們)已在當時的條件下盡了最大的努力來愛你、保護你。你們之間沒有誰受害誰受傷,你們都是自已生命的主人,有自由選擇釋放與諒解。

請試著了解,柔軟脆弱沒有錯,直覺感受也是一種能力,照顧滋養也是一種力量。你的女性能量,是你的重要潛能,它需要被你接納好好表達。


現在,你就是自己的母親,請你溫柔的擁抱自己,慈愛的撫觸內心的傷。這是療癒女性能量的開始。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用理解打開心結,用原諒釋放傷痛,讓你的溫柔慈愛,化解關係的冰牆,支持你通往你的夢想。




圖片來源:網路。Ascended masters cards: mother,wife,sister,daughter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