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10/7-10/13 一週心靈嚮導:真實

這一週,天海的高我帶來了指引。





祂說:看清過去的真相,你就能對現在的狀況有正確的了解,產生改變。






在這趟生命的旅程中,我們已經到了一個階段的尾聲,該要跨越到下一個階段了。為了跨越,必須看到更多,更多令你無法跨越的原因。


重要而必要的改變即將來臨,在那之前你必須看得更清楚,你所處的狀況中,有什麼問題不容忽視,需要深刻而誠實的覺察與了解。





然而,有時候我們不敢看見問題,因為我們害怕一旦知道問題,就覺得自己哪裡不好,就忍不住譴責自己,而那種自我批判是多麼的難受。

我們把問題歸咎於自己或他人,歸咎於誰犯的錯,誰不夠好。那些「不好」就像一枝枝出弓的箭,必得射中某個目標,紛亂才能平息。


但其實,這些「箭」是恐懼創造的幻影,一開始就不需要存在。存在的只有一個事實:問題是什麼,要怎麼處理。




親愛的,請試著用客觀和明晰的態度來看待你的生命,看見事實。不需要指責與批判,你不是要來譴責自己或任何人,你是要找出問題所在,解決問題。有問題不代表你不好,只是表示某種真實狀態:對,那裡或這裡有問題了,我需要去解決它。


如果我們帶著批判的眼光去看任何問題,就會為了迴避責任和錯誤,而不敢看清真相。如此,問題反而不能被清楚的看見,更別說獲得解決。




這一週開始,讓我們試著,不帶扭曲的情緒和批判來面對生命,不為任何問題多加詮釋,讓事情回歸到事情的層面;讓問題回歸到是「什麼」,而不是「誰」;讓我們試著,為自己的狀況立下最客觀的診斷與處方。


一旦你能從過去的經驗中,找出問題所在,你的經驗就成了無價之寶、轉變的契機;一旦你客觀的覺察問題所在,開始解決,你便能放下過去的模式,汰舊換新,進入新的生命階段。




當你在看清真相的同時,重生便不遠了。當你在自我覺察之時,療癒就開始了。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聰明而清晰的判斷,誠實而中立的面對,用你的智慧之眼,穿透表象背後的真實,浴火重生。



圖片來源:網路。ask your guides oracle cards: tru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