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10/14-10/20 一週心靈嚮導:能量治療

這一週帶來心靈嚮導的是,揚升大師梅林。





祂說:能量是非常重要的。從能量的層面來治療,可以讓狀況好轉。





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有能量。你的思維,你的情緒,你的舉動,你創造的物品、作品,一段關係、一群人、一個地方,無處不是能量,我們也無時不在創造能量。我們在思想和行動中創造了能量,能量反過來影響我們,影響我們進一步的創造。能量有正面有負面,負面的累積久了,就會形成阻塞,像是陳年塵垢一樣,難以清除。


想一想,或感覺看看,你在哪方面累積了陳年汙垢(負面能量),需要好好清理呢?



這一週的功課非常簡單。不管你遇到什麼狀況,請你試著,從能量的層面著手,進行自我淨化的療癒(或尋求治療)。


當你遇到一個棘手的狀況或感到不舒服的情緒升起,它可能是清理的一個好機會。事情的發生是在告訴你,這樣的負面能量是怎麼來的?累積多久多少了?差不多該把它清理掉了。



清理的方式有很多,以下提供幾個建議。


如果你本身會能量治療,如靈氣、氣功、SRT(靈魂反應療法)等,可自我清理。

如果你不會任何能量療法,可以使用一些淨化物品輔助,如焚燒鼠尾草、印加聖木,或使用水晶淨化排除負面能量。為家裡、工作場所的空間能量進行淨化也會對你有幫助。

如果你感到負面能量多到不易自我清除,也可以參加能量治療的課程,或者找信任的治療師為你做能量治療。



不論你選擇以上哪一種方式,請別忘了最簡單最基本,但最常被我們忘記的一個方式:


遇到任何困難,傳送愛的能量去療癒這個情況。選擇用愛與信任代替任何負面的想法,代替那些恨、批判、恐懼。


負面能量會隨著我們對事情的負面反應而產生累積,只有自己願意用愛來回應,才是避免負面能量積累的根本之道。


最強大的療癒能量在自己身上,一個願意選擇去愛的想法,一顆總是用愛回應的心。



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被療癒的,只要你願意給自己自由,選擇愛的那一面來面對。



一切都會好轉。






接下來,請讓能量治療輔助我們,放下不需要的模式和舊習,發現一個嶄新的自我。

也許在清理過後,你會感覺世界變得不一樣了。但其實,改變的只是你自己,看待世界的眼光。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敏銳感受能量的影響,釋放不需要的能量,創造出更多的空間,容納喜悅與愛。



圖片來源:網路。ascended oracle cards: energy healing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