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10/21-10/27 一週心靈嚮導:療癒

這一週,大天使拉斐爾為我們帶來指引。







祂說:如果你需要自我療癒或療癒他人,請提出請求,我會協助你的療癒。







你有沒有一些健康上的問題?一時的,還是累積已久的?你有多久沒有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而它現在終於出現一些問題來提醒你了?



現在,就是個最好的時機,重新關注你的身體健康,自我療癒。




我們都不喜歡疾病。疾病令人難受,無法如往常自由的過生活(像是飲食限制、為了休息必須排開原本的行程)。


今天,讓我們換個角度想想,疾病,如果只是個訊息,是身體想和你說的話呢?


感冒了,表示身體在跟你說:「嘿,看看你平常把我操成什麼樣,我累了,讓我先休息一陣子吧。」


失眠了,表示身體在跟你說:「你想得太多了,腦袋也需要休息,放輕鬆,事情有它最好的安排,你不需要擔心。」


沒聲音燒聲了,表示身體在跟你說:「有時候你不需要一直說話,好比現在。多聽,多感覺,你才會更清楚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而且,你可能吃得太重口味了,需要清淡一點。」


這些與身體的對話,可以永無止境的繼續。當你的身體出問題了,想想,它在跟你說什麼?你有沒有哪些習慣造成身體的負荷,危及健康?




最了解自己身體疾病源頭的,並不是醫生,而是自己。我們的身體,並不是科學分析下來的物質身體而已,還是思想、情緒、能量的載體與顯化,任何疾病的源頭,都在於思想和能量層面。只有從根本自我了解,才可能根治。


只要你願意傾聽身體的訊息,你就是自己的療癒者。


但並不是要你完全捨棄藥物治療,只要適量,它在身體的物質層面還是有所幫助的。這點請依憑你的直覺。





這一週開始,讓健康問題成為你的良師,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治療師。如果需要,請求大天使拉斐爾協助你,在健康上給你一點方向指引,你則以直覺來接受、實踐。例如,你可能突然感覺某個不良習慣需要戒除、飲食上想做什麼調整、增加運動量等,這或許都是拉斐爾給你的指示。


如果你本身替他人做治療,也可請求拉斐爾幫忙,接收祂的治療能量傳遞出去,給予他人最適當的治療方式和建議。


不論如何,療癒自我或他人都是同一件事:解讀身體的訊息,察覺問題的根源,放下不需要的模式,從能量上清除。如果需要,則搭配適當的藥物或手術治療。


把身體當作你的朋友,好好傾聽他的建議,感謝他的付出,也關心他的需要。不好好照顧他,讓他健健康康的,他要怎麼協助我們達成靈魂的目的呢?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順利接收健康的指引,沐浴於拉斐爾的療癒之光,感受身體的煥然一新。




圖片來源:網路。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 archangel rapha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