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10/28-11/3 一週心靈嚮導:珍惜你的點子

本週帶來指引的是大天使烏列爾。






祂說:請珍惜每一個點子,用行動讓它們開花結果。







最近有沒有什麼想法在醞釀呢?你是否腦中閃過什麼點子,覺得有點興奮,但又擔心執行的結果不如預期?有沒有什麼關於"改變"的主意,雖會幫你脫離舒適圈,但又令你害怕?




烏列爾提醒我們,任何想法都是推動你生命的機會。它讓你的生命有機會前進,而不是停留原地。


如果你有什麼點子,都可能是天使們傳遞給你的訊息,幫助你生命的轉變,引領你走向生命的目的。





這個訊息(點子)就像一顆種子,天使的任務是傳遞下來,至於能不能播種生根,茁壯成長以至於開花結果,就是我們的選擇和責任了。


當我們不信任這顆種子能開花結果時,我們就不會花心力去照顧它,它也就沒有茁壯的機會。

當我們信任時,我們能付出行動,澆灌照顧,給它足夠的陽光空氣水。而它就有機會在我們每一分付出下,開花結果。





親愛的,你的點子是如此珍貴,如果就這樣放在一旁被冷落,實在太可惜了。請試著把它拾起,好好想想它,感覺它閃耀著光芒,感覺這個點子被實踐的模樣,它化作你想要的結果,甚至比你期待的要更美好.......。


你不僅擁有執行點子的權利和能力,還有賦予它正面可能性的顯化能力。在你的珍惜與信心當中,它會越來越閃耀,它的結果會更加豐碩。


一切,取決於你的決定、行動和信心。



若你真的感覺不知如何執行,甚至連點子都模模糊糊,請祈請烏列爾幫忙,讓祂傳遞更多的訊息,而你只要開放、放鬆的接收,注意你的直覺,讓更多的創意在適當的時候降臨。


你做得到的。只要你相信。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順利捕捉每一分靈感,執行每一個點子,勇敢跨越舒適圈,全然擁抱你獨一無二的生命。




圖片來源:網路。archangel oracle cards: brilliant idea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