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8/18-8/24 一週心靈嚮導:愛的夥伴

本週,由差使指導靈為我們帶來推動的力量。






祂說:打開你自己,和更多人連結,締結愛的關係。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奇妙的。



過去機乎沒有交集的朋友,如今密切的往來,甚至成為重要的夥伴。

過去完全不認識的人,僅有了一次非常重要的相會,便從此改變了你的一生。

過去可能只是點頭之交,但因為一次的因緣際會,發現彼此非常對頻,開始有了新的了解與深交。

過去沒有愛、難以愛的,如今多麼的愛,無論是友情、愛情,或者其他形式的愛。

反之亦然。


你永遠想不到,你們之間的緣分會如何變化,然而,總是會在適當的時機點,彼此之間開始締結愛的關係,以更深的愛交流,互相支持、帶來成長。


因為,這是你們彼此的約定。



當你還是靈魂的時候,早已在設定靈魂藍圖的同時,為自己約定了此生相伴的夥伴們。你們相約好,在什麼樣的人生階段與彼此相遇;當你成長到什麼階段,他就會出現,或者和你改變關係的形式。

當然這些發生都是有彈性的。因為肉身的你成長速度不一定如靈魂的預期,對方也是。相遇的時間要看各自的成長速度,與各自的改變意願。(一旦相遇,便是為了帶來改變)



如今,你已經要進入新的階段,改變即將發生。(尤其是能夠看到這篇文章、並對這篇有感覺的你)

因此,你需要更多同伴的支持,讓那些相約好的靈魂為你帶來改變的可能。





為了讓你們的相遇或改變順利發生,你可以採取一些行動,例如:更加打開自己的心,增加與他人的來往,釋放你內心的感覺進一步交流。

或者傾聽你內在的感覺與聲音。如果你不知為何想跟某人連絡,想和某人相約,想和某人說說話(甚至你本來根本不認識他),那麼,請聽從你的直覺來行動。


你的差使指導靈,將會為你鋪路,輕推你往夥伴的方向前進;而你,只要勇敢的走過去,牽起彼此的手。

無論那是友誼、愛情、工作事業夥伴、老師、親人,必定是重要的相遇或改變。

無論這份關係在表面上是否美好,於內在深處那都是靈魂渴求能夠成長的美麗連結。





我們都是彼此的重要夥伴與貴人,當我們彼此連結,靈魂的光芒也開始有了新的綻放,這絕不只是單方面的事,而是雙方融和彼此的力量,共同創造而織就的生命之光。我們牽動著彼此的命運,並為對方的生命帶來更美麗的可能。


現在開始,去認出並感謝這些重要的夥伴。

畢竟,你們或早或晚,都要與對方共同創造更美麗的生命,你的、他的,每一個人的。

讓這份愛的締結,啟動你更大的潛能;讓對方的愛,支持你流動更多的愛。



牽起他們的手。愛的夥伴早已在等著你,就像你等著他們一樣。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打開你的心,聽從你的直覺,辨認夥伴的存在,他們的愛呼喚著你,等著與你攜手共度下一階段的美麗。




圖片來源:網路。ask your guides oracle cards


  • 關於個人狀況的深入了解與探索,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