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SRT個案分享——理解之後,那些創傷便成了祝福的禮物。



一開始聽到天海提出也許可以嘗試看看SRT治療方式,心裡一邊抱著對SRT的好奇心,也一邊想著「既然我都沒有其他解決方法,why not?」。在做治療之前,也許是抱持著對諮詢師完全的信任感,我非常懶惰的沒有先去了解SRT療法的方式、過程或效用,一心以為我會躺在一個長椅上,然後諮詢師會穿著紫色長紗的服裝,旁邊會點很多香氛蠟燭(根本是刻板印象的最高級!),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就是如往常的面對面諮詢式的治療,只不過天海的手邊多了一疊看起來相當專業的資料。



治療開始,看著天海手上的靈擺走來走去,有時候直指核心,有時又彷彿愛開玩笑般的跌倒,有時又猶豫的要命,我心裡突然浮現一個想法:「我今天想要知道答案。」是一種堅定卻平和的語氣,即便我連想知道的答案是什麼也不確定。

透過找出兩次的前世,我突然理解了許多在之前無法解釋的畫面和疑惑,原來是我自己將靈性感知封鎖了;原來那些畫面曾是記憶的碎片;原來今世所受到的創傷真是一份充滿祝福的禮物;原來真正重要的已不在於特定的人、所累積的不解或是所需要的原諒。



其實在SRT治療的當下並沒有特別身體上的感覺,治療後的幾天當時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的改變,但事隔二週後,我發現自己做出了些我以前做不到的事情:

1.     對於自己不公平的事件,勇敢並精確的反駁,卻不帶任何負面情緒,也不受他人情緒影響。
2.     直覺所產生的畫面越來越多。
3.     以前若受到惡意的能量影響,頂多只覺得不舒服,但現在卻變得敏感,會清楚的感覺到問題出在哪哩,然後找到方式解決。

寫到這裡,突然間覺得,也許這是我開始愛自己的方式了?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也應該會在我需要的時候來到我身邊的吧!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