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6/16-6/22 一週心靈嚮導:從能量處理

本週,天使帶來訊息。







祂說:從能量上著手,去改善你的問題或協助他人。







人生有許多問題,看似是物質層面出狀況,但實際上是能量上先有不和諧,最後才顯化成物質層面的困難。


生病了,病的是身體,有痛感的是身體,但其實是心智體、情緒體、乙太體(人的精微體
、能量場)先不和諧而破損,最後才顯化、損及到肉體。

缺錢、收入不足,看似是工作性質、工作運氣不佳,其實和個人信念非常有關,思想會創造能量,吸引相對應的人事物。因此當相信金錢不足、賺錢不易時,就容易創造出這樣的狀況。


所有的狀況,都是在能量上先創造,最後才會顯化成具體的物質實相。



也因此,這些問題的解決,光是在物質層面處理是不足的。常常治了標卻治不到本,根源的不和諧仍在,因此會繼續創造類似的問題出來。




所以,這週開始,我們試著從能量上面著手,去解決遇到的問題。



方法很多。最直接的,是去找能量治療師,做能量上的清理轉化。如果你自己會能量治療,請善用這個能力,用來療癒你個人的課題、問題、狀況。甚至可以進一步協助需要的人,讓更多人受惠於能量治療。儘管目前能量治療並不被大眾理解與接納,你也只需忠於自己,專注於服務。在這樣的推動、傳播下,大家的想法便會慢慢轉變,將會有更多人得到能量治療的幫助。


或者,最簡單的能量治療,就是覺察自己的思想,從思想上改變能量。放掉不適用的信念,改變你的想法,你所創造的實相也會跟著改變。若是覺察與轉變上有困難,再去透過其他能量治療來協助。




對能量較不敏感的人,可先從情緒和身體的感受開始。情緒就是能量的流動,有情緒產生,就是能量上起了變化。身體也是,當它有溫度的變化、刺麻、緊繃,就是能量的提醒。

如果不清楚這些能量代表什麼,要怎麼處理它,就不用去處理,單純的感受就好。

先增加你對能量的感知,慢慢的,你也會懂得它在告訴你什麼,提醒你需要釋放什麼。




任何你意識到需要釋放的信念、能量,都請先接納,不批判,它才會離開並真正的釋放掉。

所有的能量治療,背後都需要一種核心能量來推動,那就是愛。愛能接納、不批判,能轉化一切的不和諧,能照亮所有的黑暗。


把愛放在能量治療中,那會是唯一能療癒自我與他人的途徑。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順利感受能量、辨識其變化,從根源的能量轉化而改善狀況,更輕鬆的在能量層面創造,顯化你人生美好的樣貌。



圖片來源:網路。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