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擴大療癒心得分享



和天海相遇是因為塔羅占星諮詢,這次會做擴大療癒,是因為碰上了家人突然要動大手術。當時很心慌,突然想到可以試試請天海為家人做SRT,而她聽了情況後,便建議改做擴大療癒。她說:「妳家人目前最大的困在於恐需要愛與支持帶來的信任助他有力量和信心面接下難關。」


由於家人不在臺北,於是決定以遠距的方式進行:第一天為家人做遠距療癒五分鐘,接下來天海會每天五分鐘傳遞能量,一直到家人動完手術的隔天,協助術後康復。而我也因為想了解如何療癒能量給家人,所以同時進行面對面的擴大療癒。


當天,我閉上眼後,可以感覺到一股暖暖的能量隨著天海的手家人﷽﷽﷽﷽﷽﷽﷽﷽﷽﷽﷽﷽訴我她這五天我腳底還真的有噗噗噗的流動,後來熱到我有點想脫外套了(哈)。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當她說排去不和諧的能量時,我腳底還真的有噗噗噗排出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感覺,很奇妙。



後來,家人的手術順利結束了,天海告訴我這幾天遠距療癒的狀況:「家人的心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是比較弱的,有一些不和諧能量在療癒過程中釋放。」而我家人的確心臟特別弱,容易擔憂,很沒有安全感。


就我的一種﷽﷽﷽﷽﷽﷽﷽﷽﷽﷽﷽﷽﷽﷽﷽﷽這五天我腳底還真的有噗噗噗的感覺,擴大療癒是很能令人平靜下來的療癒法;以我們的例子來說,面對重大手術時的不安﷽﷽﷽﷽﷽﷽﷽﷽﷽﷽﷽﷽﷽﷽﷽﷽這五天我腳底還真的有噗噗噗的要﷽﷽﷽﷽﷽﷽﷽﷽﷽﷽﷽﷽﷽﷽﷽﷽這五天我腳底還真的有噗噗噗的,真的很需要用另一種不同於手術的方式協助處理,無論是手術者,或是陪伴一旁的家人。接下來就是康復後的扎根冥想了,希望大家都健康,謝謝天海。



by Braids



圖片來源:網路


擴大療癒法工作坊招生中,目前仍有少數名額。
透過兩天的學習,能自己使用擴大療癒法,用來療癒自己與療癒他人。歡迎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