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6/9-6/15 一週心靈嚮導:釋放

本週,大天使麥可帶給我們指引。







祂說:讓我來協助你,放下那些對你或你的更高目的無益的人事物。









人生,是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的進展。

當你走向下一個階段時,總有些東西需要捨棄。否則,它們會阻礙你往前進。


那些需要捨棄的,可能是舊的習慣、想法信念、任何阻礙你更高目的的做法;也可能是一些頻率不再相同的朋友、圈子。



最核心的阻礙,則是「小我」對於安全的需要,想要改變卻害怕未知的恐懼。





如果,你已經有點感覺,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往哪個方向轉變,那麼請勇敢的,釋放那些,對你生命已無多大助益的部分。深究其中,你會知道是什麼在阻礙你,而你遲遲不敢放下那些阻礙。



這是個高我與小我協調的過程。更高的你,了解你已經無法滿足於現況,需要改變,需要往前,需要割捨不需要的舊有模式與任何阻礙。小我的你,想要安全,想要穩定,想要循著過去習慣的模式,以免任何危險。



那麼,請告訴你自己,當你放下舊的,新的就會進來,當你讓自己有點冒險,你就能品嘗人生的更多驚喜。未知在未知時,總是在想像中被擴大恐怖,未知成為已知時,其喜悅滿足會是當初難以想像的多。


讓高我的智慧與大無畏,引領你在大方向上放手一搏,勇往直前;讓小我的謹慎,為你在這方向上規劃具體的做法,增加穩定度,更踏實的實現你的夢想、生命目的。


讓高我與小我攜手合作,釋放阻礙,走向下一階段,更靠近你的生命目的。






為了更順利的投入你的生命目的,請檢視你需要釋放的阻礙。



信念上,可能會是:認為自己不容易成功、能力不足、不值得被愛被欣賞、不容易富足等等。

習慣上,可能是:付出與接受的失衡、界線的拿捏,或不敢嘗試新的做法、觸碰未知的事物。

環境上,可能是:太過消耗能量的人事物、朋友圈,雖然熟悉安全但阻礙你成長的環境。


如果你還不清楚該釋放那些阻礙,可請求高我或大天使麥可協助,在一個安靜的時刻,心中詢問祂們:「我需要釋放什麼,才能走向我適合的道路?」然後注意你腦海浮現的字句、畫面,或任何進一步的想法、感受,那些就是提示,你會明白你需要放下什麼。即使你當下並不明白,也先記下來,總有一天會拼湊出全貌。


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更高目的,不知道該轉往什麼方向,也可用同樣的方法,詢問高我或大天使麥可,以取得你需要的訊息。有時候,答案不會直接出現,但你有可能直覺想做些什麼,如果你依照這些直覺行動,就會一步步往適合的方向走,更接近你的人生目的。





無論如何,現在就是最佳的時機,放下所有不再符合你最高善、最高目的的事物,開闢一條,真正屬於你的、嶄新的道路。


不需要再等待或遲疑,就是現在。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放下無益於更高善的事物,清出更多空間,用寬闊的心境、全新的視野,開啟下一階段的門。門後等著你的,會是無比的清新、自由與豐盛。



圖片來源:網路。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