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6/23-6/29 一週心靈嚮導:決心

本週,是久違的天海的高我,傳遞訊息。







祂說:決心,是決定你能否心願成真的關鍵。









傾聽內心的聲音。聽從內心的呼喚。了解自己心的方向、真實的渴望,自己的「心」想去哪裡。過去幾週心靈嚮導,不時提醒大家,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



如果你已經做得到,那接下來你需要前往下一階段。



決心。下定決心,並聲明你的決心。





當你下定決心,你能堅持你的道路,並勇敢付諸行動。為你的目標,自我要求並做出正確的選擇。


當你聲明你的決心,你也同時聲明了個人的界線,不容他人侵犯你的選擇。


當你有了堅強的決心,能夠跨越來自他人或自己的負面意見、懷疑、批判,不輕言放棄或逃避,繼續勇往直前。



現在開始,為你的內心加強意志,下定決心;將你內心的聲音表達出來,聲明你的決心。


內心的聲音不只是需要傾聽,更要表達出來。讓它真真實實的活出來,實踐在你的生活之中。






決心不一定只表現在大事,生活各種小事也能展現。你在生活當中的每一個選擇,都在聲明你是誰、你渴望什麼、你想要如何的生活。每一個選擇,都是了解內心渴望的機會,每一個選擇的表達,你都在做聲明,都在表明你渴望什麼的決心。

他人是否同意或配合,是另一回事,也許需要進一步的溝通協調;但重點在於,你能否充分表達「你自己」,你能否「選擇」自己的喜好、能否進一步為這份選擇「行動」。




如果,你感覺到過去一直在隱忍自己的心意,不願開口表達真實的意見、表現真實的自己,現在就是時候,堅定決心,用你的選擇和行動,告訴別人你是誰。

這也是在告訴你自己,你究竟是誰。你會了解,過去你無法接納自己哪些部分,因而不敢表達透露。然而那都是你,是那些部分構成了獨特的你,不需要批判與逃離。



做自己,一樣可以很安全,但是可以過得更快樂、更自由。因為做自己,我們反而不用去控制別人或被他人的反應牽制,也不會因為過多的「應該」而失去平衡。我們會順應自己的天性才能去發展、奉獻,用利益社會的方式感受快樂,因而心胸是寬闊大方的,一點也不會自私。


做自己,一樣可以維持和諧。當我們決心夠強的時候,並不需要從外在爭取證明,反而可以謙卑、柔軟的表達自己,達成雙贏的結果。





現在,就是關於「你自己」、「你內心的聲音」,需要真實表達出來的時候。


為你的決心行動。不為過去悔恨、不為未來擔憂,只需踩穩在眼前的每一步。不知不覺,你的方向已由自己開闢,每一步足跡都如此美麗。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維持與心的連結,用每一份選擇聲明決心;每一步都跟隨你心,走出個人獨一無二的道路。



圖片來源:天海。chakra insight oracle cards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