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7/22-7/28 一週心靈嚮導:起飛

本週,大天使亞列爾為我們帶來指引。



祂說:展開你的翅膀,勇敢起飛吧!





舒適圈、安全地帶、習慣模式,這些我們賴以為生,緊抓著不放的生存方式,此刻已經不再適用。


因為這些東西已經不能滿足你了。你擁有的天賦,你渴望自由、渴望探觸極限的天性,期待更多的發揮與創造。

此刻的你,需要跨出舒適圈,需要改變,需要煥然一新。




然而,改變總是令人恐懼。改變後的一切充滿未知,我們會面臨到什麼狀況?會不會失敗?會不會我無法掌控這個情況?我會不會表現得很差,令他人失望、令自己失望?


不,沒有失望,也沒有失敗、失控。因為你不需要任何期望、成功或掌控,你只需要飛翔。


鳥兒掙脫籠子飛向空中時,沒有期待成功或完美,牠就只是滿足飛翔的渴望。這份渴望,便足以引領牠飛向屬於牠的那片天空。

聽從直覺和感受,跟隨著渴望而行動,你的行動本身就能夠滿足你,而不需要依靠目標的達成和成功來滿足。

成功只是依從渴望而行動的一個自然的結果。除非你的行動不能真正滿足你的渴望,你才會需要追求成功。



你只需要飛翔。你需要好好的飛、盡情的飛,淋漓盡致的飛,飛到筋疲力竭的那一刻,你的身驅或許疲憊,然而你的內在精神卻無限飽滿、喜悅而平靜。


僅僅是飛翔,就能帶來無限的歡欣與滿足。那麼,我們為何要擔心該飛到哪裡去、飛得好不好?


現在,就是起飛的時刻。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關照你的渴望,追隨你的夢想,讓愛引領你,飛往對你而言最美的地方。


圖片來源:網路。大天使神諭卡:展開你的翅膀。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