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SRT個案分享——我不是變得勇敢,只是開始相信了。



這篇短文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女孩,體驗過SRT後的心得。即便是極有天賦的她,也總是面臨自我懷疑和自我限制,然而,經過SRT清理後,她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分享給每一位擁有天賦,期待衝破困境、展翅高飛的你。






我想我明白了一件事,長久以來我不斷在逃避的,不是困境,而是天賦。我曾經以為我很勇敢地站在它面前追尋夢想,但沒發現的是,與此同時,我卻建造高牆、極力阻擋自己邁開大步,於是我困在自己建起的牆裡極力掙扎,筋疲力竭。那堵牆名為害怕、不信任,或是另一種說法,叫做社會。

我不信任自己,不信任看不見的東西,天賦太抽象了,在腦袋裡滿溢出來的靈感無法度量、無法學習、無法操控、無法得知哪一天會消失。所以我選擇在安全的環境裡生活,設法擁有金錢、穩定工作、滿足所有人(包括父母)的期待。另一方面,我失去的創作空間以一種極大的空虛感塞滿心裡的裂縫,隨著時間流逝越裂越大,終於撐破所有包覆生活的安全屏障,生活被炸毀,心臟病是那顆炸彈,我被迫停止所有一切,被迫閉上眼睛沈澱,重新長出真正的生活。如今回想,這麼激烈的毀壞與新生,也許不是壞事。


我不是變得勇敢,只是開始相信了。



寫作小說的過程中,我發現,只有當我相信的時候,文字才會如泉水般湧出。當我用任何一種社會上的價值觀去懷疑或評價時,寫出來的文字都是虛假的。


是的,學著相信眼睛看不見的事情,有一種從漫長沈睡當中甦醒的感覺伴隨而來,醒來時彷彿聽見前方傳來呼喚的聲音說,「快來,我們等妳很久了。



「不用害怕失去勇氣」那聲音說,「在陽光灑落的路上,每片葉子、每個花瓣都會帶來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