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SRT個案分享——「你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能量治療後…已經要兩週了



在這段時間裡
我一如從前般的生活著 
想用力的去感受情緒上感觸上那麼點不一樣 
有些心態是真的不一樣了
莫名的會有個聲音告訴着"妳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我想  那是另一個我發出來的聲響

曾經  案子一段時間沒下落時焦慮的心沸沸揚揚
我去河濱公園騎車.....
在想著工作時,很清楚的聽到有聲音說
“現在的時間是給你休息的”
當下我真的傻了,疑惑着這聲音哪裡來的
雖然半信半疑不過後來我笑了 
我解讀  它要我不要焦慮不要擔心,應當好好享受當下的無所事事
事實證明  沒錯!!
我才真正心態上放鬆沒幾天案子如雪花般來了
在忙碌的工作時想到了“現在的時間是給你休息的”
我更珍惜忙碌時就是好好的做,一定會有空擋讓我喘息的時候

這次  做完能量治療時
那聲音又出現了說"妳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我感到好開心且一切充滿活力
這一周平均每天睡不到4個鐘頭,忙碌的工作雖然很辛苦
不過心情上卻是充實的感恩的

有幾件震撼了我心裡深層的點

其中說到我的前世有一世是信神的修道人....
所以我老是存不到摳摳老是樂極生悲的這種症狀得到了解答了
原來是因為那樣所以現在會這樣  這樣的因果我覺得好奇妙
以前很放任它很消極的認為我就盡我的本事好好賺摳摳存款
真的存不了也就算了.....反正盡力了
現在知道那樣的原因應該是更消極的認為多做無益
不過相反的,也因為治療者的一句話
現在已經清除阻礙了,要不要讓它再回來就是看自己了
要相信自己可以有財富的,要調整換角度想事情
我想要有更多的錢財去做我沒做過的體驗和生活
用靈的角度去看事去學習(雖然真的很不簡單)
所以  要轉念~
"妳不是只有這樣而已"這句話是給我很大的動力鼓勵

另一件事,關於因果業力的想法
別人的所作所為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
只是我不懂不知道而已,沒必要去說嘴對或錯
管好自己的事,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曾經我就有那種(他這樣忤逆父母一定會有報應的)念頭
經過這樣的治療,我懂了那是他的功課甚至也是那對父母的功課
在孝道裡他的行為令人髮指,而這樣的行為父母也不是全然無錯
所以  我更深刻地認為做好自己的本份

被動,逃避,自私…都是一部分的我
想要更好的我必須要突破要進步,被動,逃避,自私…都要設法屏除
我都知道   但好難呀~

謝謝這次的能量治療
讓我對自己更有想法收獲很多
也謝謝有這樣的機會認識能量治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能量增加了
所以這兩週一直過的好充實有活力
明明忙的不得了理當焦慮到不行(怕工作趕不出來)
卻心底很安定平靜.....

這些收獲 


是無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