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7/29-8/4 一週心靈嚮導:接收訊息

本週,由天使將指引訊息傳遞下來。



祂說:注意你的想法,那就是我們所帶來,回應你的訊息。




我們經常感到徬徨,越徬徨頭腦想越多越亂糟糟,越亂越是理不清一個方向。我們陷在頭腦思考的迴圈當中,不知採取哪個想法付諸行動。即便有想法,也可能懷疑,這樣做是對的嗎?會不會導致我不想要的結果?會不會只是我的癡心妄想?





本週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來練習運用我們的「頂輪」,以接受更高的訊息,為生活帶來恰當的做法與方向。(頂輪是人體七脈輪之一,位於頭頂上方,為接收宇宙智慧的管道)


這個練習很簡單,當你感覺到某個想法、靈感跳出來時,注意它,別讓它只是一閃而過,接著想想,將這個想法付諸行動,是否對於你的某個困擾有幫助?通常是有的,就算一時不清楚可能帶來的幫助為何,如果這個想法能讓你「感覺」到喜悅,那麼一樣,它就是適合你付諸實行的點子。


我們每個人都有接通宇宙智慧的能力,差別只在於能不能「相信」,當你懷疑,宇宙智慧即被你視為妄想;當你相信,宇宙智慧即成為你的寶藏。


信任你所接收的智慧,依此行動,宇宙會以更多的支持和智慧回應你,帶來一連串的轉變。



如果你始終覺得自己在不切實際的幻想,難以接受你的想法是從宇宙接收而來,可能是頂輪堵塞了,那麼你需要清理頂輪。

清理與強化頂輪的DIY做法如下:

1. 請天使協助:祈請大天使烏列爾協助,淨化並平衡你的頂輪,以更加信任自己的想法。

2. 冥想:閉眼想像頭頂有紫光籠罩,紫光漸漸擴大到全身。(若能加上紫水晶效果更佳)

3. 水晶或精油:長期佩帶紫水晶或使用頂輪專用精油。



清理過後,仍須讓自己的意識維持在相信與接受,以維持頂輪的暢通。再多的訊息和智慧,若沒有相信和接受的意念,也無法化為瑰寶供我們使用。



信任是能開啟一切轉機的智慧,唯有以你的智慧打開信任這扇門,更多的宇宙智慧才會紛湧而至。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化癡心妄想為全新發想,化不可能為可能,將宇宙智慧精煉成金,經由你的行動而顯化成真。



圖片來源:網路。天使治療卡,頂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