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我適合做個案靈性諮詢還是SRT?

最近已經有不少人向我詢問,他想預約,但不知道該做個案靈性諮詢還是SRT?

這裡天海就稍微解釋一下。大家看看自己屬於哪一種狀況,再依此來選擇喔。




狀況一:

感覺一直處於某種困境,同樣的困擾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但不知道導致這種狀況的根本原因。(例如:你感覺每次感情都不順利,老是遇到同樣的人、同樣的模式,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個案靈性諮詢(或者靈魂占星全面諮詢)可以幫助你了解事件背後的原因、找出事件的意義,給你方向試著調整心態與做法,從轉變內在心境到改善外在情境。預約請按此


狀況二:

長久以來處於某種困境,同樣的困擾一再發生,也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源自於自己內在的某種恐懼),但就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也很難轉變心態與行為。(例如:經常感情不順利,知道是因為自己沒安全感忍不住控制對方,導致對方受不了而分手。但自己就是沒有辦法克服安全感的問題,一再重蹈覆轍)

—→SRT靈魂反應療法能替你清理長久以來累積的情緒和負面能量,並平衡靈魂和生命藍圖中設定的阻礙。可幫助你減少內在障礙,釋放舊有能量與模式,更順利的自我轉化。預約請按此




一般來說,先做諮詢,再做SRT,對於自我認識和轉化是較為根本且全面的做法。但如果你已是自我覺察較深的人,直接做SRT也是很適合的。


如果狀況一和二都不符合,困擾不太明確但對人生又有點迷惑,想了解生命藍圖、靈魂的功課目的,靈魂占星全面諮詢或個案靈性諮詢會比較適合。因為占星(星盤)是能展示個人生命藍圖的完整系統。


當然,選擇時也需考量個人的時間和預算囉。(SRT需要較完整的時段,所以經常要等比較多天)


又或者,乾脆聽從內心的直覺。「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做SRT!」「我就是有股衝動想做諮詢!」如果你聽到類似這樣的聲音,那八成是你的高我在指引你,跟著祂走就對了!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